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BMW大7系列,創新科技的永不妥協!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25/2010星期四)

豪華,是人為賦予的定義,旗艦房車,卻是每輛BMW大7系列所被賦予的高規格要求,全新大7系列的舒適、安全、科技升等不僅是創新,更突破上一世代的嚴苛標準,除了以新一代的產品對滿足每個消費者的需求,EfficientDynamics高效的性能動力更成就其對環淨保護的承諾!

以人為本的理念,是BMW持續發展的不變初衷,不論是企業的經營哲學,甚或反應在產品與設計面,BMW暢旺的銷售動能,在在都驗證了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滿意與支持,當然最直接的體現,也就是BMW豐富的產品陣列,其中全新大7系列所締造的奢華規格,不但繼往開來地拓展豪華旗艦房車的疆界,更忠實反應每個車主的心之所至。

全新BMW大7系列開啟了豪華旗艦房車的全新視野。

對BMW的肯定,來自消費者以及每個曾經擁有BMW的車主。憑藉著對環境永續發展的積極努力與持續投入,BMW已連續六年穩居道瓊永續性指數(DJSI)汽車產業榜首,這樣的認同對汽車製造商來說是唯一,更讓BMW晉身全球汽車企業中永續發展的領導者地位,如此正賦與BMW持續進步的動能,不論是無污染的生產流程,還是研發高效能、新能源車款甚或更徹底的綠色回收實施,BMW都秉持著永續發展的核心策略,積極籌措各項環保計劃,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BMW已連續六年獲得道瓊永續性指數(DJSI)汽車產業榜首的肯定。

對環境的責無旁貸,讓BMW不論產業或旗下新車都躋身綠能之林,但滿足車主要求的永不妥協,對BMW而言才是產品價值的不變依據。

全新BMW大7系列長軸版(BMW 730Li和BMW 740 Li 和 750Li)在5212×1902×1478mm的車身尺碼下,憑藉著拉長140mm的3210mm軸距表現,讓膝部空間達到208mm之譜,即使是身材高大的乘客入座也有足夠餘裕得以伸展肢體,加上頭部的988mm空間表現,一般車自C柱而來的壓迫感,在全新大7系列則是以寬闊車室,賦予車上乘員絕對的舒適與尊榮。

後座空間在拉長140mm的軸距表現下,賦予車上乘員更為寬闊的車室空間。

除了乘坐空間的加長升等,全新BMW大7系列全車系雙前座還都標配了具加熱功能的主動式通風座椅,與四區恆溫空調合演下,減少長時間乘坐的悶熱不適感受,而後座乘員則能透過座椅的按摩功能,完成一趟舒適的長途旅程,並藉20向電調座椅滿足你不同角度的乘坐位置,讓乘車的享受更為完整。

有了獨立控制的座椅、空調等介面,舒適車室的絕對獨享當然不在話下,私密的個人空間也因為後擋玻璃電動遮陽簾/電動後側窗簾的啟動得以實現,如果你追求的不只整體座艙的舒適氛圍,相信全新大7系列雙後座同級最大的9.2吋獨立螢幕與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所提供的影音播放,一定能讓你獲得視聽上的極度追求,配置在後座的iDrive控制旋鈕,闊別以往必需仰賴前座控制的操作,讓你獨立操控電話、電視、遊戲機與衛星導航,車用配備的功能性因而全然發揮在後座導向的大7系列身上。

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以中文化介面與簡單的操作介面讓你遨遊在BMW的時尚科技之間。

向來走在時代前端、引領車壇流行的iDrive控制介面,可是BMW超越時代的力作,而大7系列所搭載的可是睥睨同級對手的全新第二代結晶,第二代iDrive採用BMW德國原廠專為台灣開發的繁體中文顯示介面,不僅清楚易懂,簡單好用的操作介面與高解析度的10.2吋中央顯示螢幕相互搭配,更能直接操作音響(CD/DVD/MP3)、廣播、行動電話、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等功能,且內建車主使用手冊,這不僅彰顯全新大7系列實用的創新科技,並與氣派的外觀及豪華的內裝質感相呼應。

後座空間的奢華滿足,在各項配備加持下更臻豐富。

不容挑戰的安全訴求,在BMW大7系列身上除了提高60%的車體剛性為基礎,更有車門的斜置式防撞鋼樑與車內配置的多具氣囊輔助,加上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動態駕馭控制系統等主、被動配備的相互加持,將BMW大7系列的安全防護無限提升;而BMW先進技術下的卓越成長,也促成了像是減少駕駛的視線變換角度的抬頭顯示器,及偵測與顯影輔助的夜視系統等科技連袂導入,讓行車過程中可以更專注於路況,且將車主看不到的地方,交由BMW大7系列把關!

抬頭顯示器、夜視系統等先進配備的連袂導入,賦予車主更高規格的行車安全。

BMW EfficientDynamics所代表的,是高效動力與最新科技,透過BMW TwinPower渦輪技術、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以及共軌直噴對引擎動力的挹注,全新大7系列完美發揮相較同級更為經濟的油耗數據與優異的性能表現;其所搭載的車輛能源管理系統更屬台灣市場首見,能減少電瓶在充電過程的引擎動力損失,加上車體結構輕量化材質的選用,為全新大7系列創造了超凡的節能表現。

EfficientDynamics概念下的傑出動力,讓BMW擁有超凡的油耗與優異的性能。

全球環保議題高漲的當前,BMW高效動力的前瞻視野,不僅透過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成功落實在旗下每一個車款,讓駕馭高效能、低污染BMW車款的你躋身節能減碳的風潮前線,全新BMW大7系列對豪華定義的不斷昇華,更讓你永遠坐擁旗艦房車的頂級規格!

豪華,由你定義,旗艦房車,就交由全新BMW大7系列為你成就!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