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第九代Camry啥模樣?TOYOTA經銷商大會先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6/2011星期三)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介紹過,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於美國經銷商大會中,親口宣布全新第九代Camry將於今年9月正式與世人見面,並以一張頭燈造型照片讓車迷過過乾癮,沒想到現在居然有全車完整的模樣搶先曝光?!

這次TOYOTA在美國舉辦的經銷商大會中,除了確認RAV4 RV電動SUV 、iQ EV都會電動車與Prius c compact都會Hybrid油電車將於明年上市等消息外,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開發代號為050A的全新第九代Camry即將問世的訊息,而繼先前的頭燈造型照片後,現在又有由經銷商私自拍攝的新Camry亮相影片,也讓所有關注此車的車迷得以一探究竟!

由影片中看來,新Camry在外觀造型方面有著較為年輕化的車身線條,車身尺碼約4810×1825×1470mm。架構在沿用已久的K-Platform底盤平台上,同時也是K-Platform在退休前的最終代表作。雖說長度沒有超過5m,但與現行款相同的軸距下利用A、C柱的前後移動,讓車室頭部空間更為寬敞,配備上舒適科技行頭一點也不缺,但更著重在行車安全方面,據說還配置後方警示系統,利用中控台上的顯示幕與車後感應鏡頭,能隨時偵測後方與側邊的來車,以增加安全性。

而在動力方面,預估將有著2.0L、2.5L兩款排氣量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以及3.5L V6汽油引擎,加上2.5L直列四缸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等共四款規格,而變速系統則有四速自排、六速手排、六速自排、CVT四種,按照市場需求在引擎與變速箱規格上所有不同。

這款在豐田章男社長口中「有史以來最好的Camry,將超越所有人的期望,並將在安全性與燃油經濟性方面有著出色的突破」的全球矚目新車,實際表現到底如何,只待今年9月正式發表後就可一探究竟,若有更新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敬請期待。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