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E ORIGINAL. BE MINI.,MINI現身台灣設計師週、全力支持國內設計盛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7/2012星期一)

於1959年石油危機而誕生的Mini,是當代需求和創意設計完美結合的時代巨作。時至今日,MINI的巨星光采從未褪色,其獨樹一幟的設計眼光、與生俱來的創意基因,超越半世紀的精華薈萃,讓MINI以始終如一的原創精神走出難以仿效的個人風格。

MINI在全球活躍於各種設計、創意、城市文化或時尚等議題相關的各大活動,如世界最大骨董車盛會Techno Classica或柏林國際設計節DMY International Design Festival,今年度更於國際設計盛事米蘭設計週Salone del Mobile中大放異彩,MINI也不定期舉辦設計相關活動或競賽,邀請設計同好一起激發創意靈感!

當MINI走在時代尖端引領潮流,更希望能夠和同樣擁有原創精神的設計同好攜手前進。9月14日~23日於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的「Taiwan Designers’ Week台灣設計師週」活動已於2012年邁向第六個年頭,現已成為國內設計界年度一大盛事。MINI總代理汎德全力支本屆台灣設計師週活動,更將原創精神透過特別展出的「Inspiration MINI」傳達給所有設計愛好者。

「Inspiration MINI」以本次大會的主題「FLOW: Force、Link、Opportunity、Worldwide」為創作理念,MINI將設計人腦海中奔流的靈感轉化為流洩閃爍的鏡面銀漆,當您走過以鏡面元素設計的「Inspiration MINI」身旁,車身鏡面的倒影就是最真實純粹的自我呈現。MINI以實際行動及設計支持每一位設計愛好者,勇敢抓住內心每一次的創意乍現,大膽實現每一個原創理念-BE ORIGINAL. BE MINI.

MINI台灣汎德中文網址: www.MINI.com.tw
MINI Facebook粉絲頁:www.facebook.com/tw.MINI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