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驚艷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4/2011星期一)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右)將設計師手繪稿贈予行政院副院長陳沖
 

集結14位設計師及總設計師的心血與創意,結合數位科技、影像科技及設計科技所打造的「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於10/22假南港展覽館正式開幕,首度將汽車工業設計的機密,呈現在國人面前。故在今日的開幕活動中,行政院長副院長陳沖、經濟部長施顏祥、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創執行長張光民及國際三大設計組織等重要貴賓,特別到「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油土模型區參觀,並由LUXGEN胡開昌總經理致贈設計師手繪稿予貴賓,在場貴賓對於LUXGEN在汽車設計方面努力與成果,深表肯定與讚賞。

 
LUXGEN設計團隊充滿朝氣且年輕
 
全球首展的「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運用3D光雕秀,呈現LUXGEN品牌智慧科技的內涵,包含水族館、四季變化等景象,讓民眾彷彿進入未來世界般,駕馭著前衛又新潮的neora智慧電動概念車。再加上,精銳盡出的LUXGEN設計師團隊,親身示範的汽車設計Live Show,以高超的設計功力在繪圖區勾勒出車型的線條,讓國人見識到汽車設計的精髓,而同步在1:1 neora油土模型車展示區,鮮少曝光的模型師正以精準的手工及技巧專注的進行上土、粗刻、細刻、刮面…等製作過程,堪稱現場最有看頭的汽車設計達人秀。

LUXGEN是台灣唯一具有整車設計研發實力的汽車品牌,也是國內擁有規模最龐大的汽車設計中心的車廠,不管在品牌力、產品力與設計力的表現都有目共睹,不但獲得多項汽車風雲獎的肯定,更連續兩年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及人氣王的榮銜。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從10/22-10/30於南港展覽館展出,展覽期間每天都有LUXGEN設計師團隊的精彩演出,包括色彩設計師、造型設計師、數位設計師及油土模型師,除了可以近距離欣賞唯一整車油土模型展示區之外,在汽車色彩面料展示櫃中,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運用在車身顏色及內裝用料的材質,包含皮料、布料、曲面印刷紋樣、塗裝、電鍍、咬花紋路等特殊表面處理,而色彩面料設計師更是必需精準掌握未來的流行趨勢,進而發掘更多與眾不同的材質使之運用在汽車設計中。若欲瞭解更多「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展出訊息,歡迎前往LUXGEN官網(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更歡迎喜愛設計或對汽車設計好奇的民眾到「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一窺汽車設計的奧妙。

 
華創車電副總石志傑(右)向行政院副院長陳沖說明設計概念
 
 
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吸引許多民眾駐足
 
 
油土模型師以細膩工法雕琢出令人讚嘆的作品
 
 
汽車色彩面料是設計師掌握未來流行趨勢的基礎
 
 
台灣首度將1:1油土模型忠實呈現在眾人眼前
 
 
3D光雕秀讓民眾進入未來世界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