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方位概念展演,M-BENZ安全科技體驗營再次抵台!(導論)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1/2011星期二)

在車輛技術日益成長的當前,行車安全自然逐漸為人所重,而這對於身負百年造車工藝的M-BENZ品牌來說也絕對不容妥協,因而不停致力於新科技的研究與開發;為了讓台灣消費者可以認識M-BENZ名門魅力下的豐富內涵,台灣賓士繼2008年後又一次安排〝賓士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來台展演,AutoNet汽車日報於此將以分篇解析的方式帶各位深入瞭解!

賓士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

M-BENZ自1889年發明首輛汽車以來便投入大量資源開發相關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像是強化車室結構、防鎖煞車系統、防護氣囊、電子動態控制等,在在皆為朝〝行車零事故〞的前景邁進!

由台灣賓士所籌辦的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中,特別邀請德國原廠講師團隊來訪,輔以ESF 2009研發安全車、PRE-SAFE模擬器、安全輔助系統模擬器等,希望透過實際體驗,讓台灣民眾得以親身見證M-BENZ的先進科技!

ESF2009研發安全車身負各式科技的結合與闡釋。

PRE-SAFE模擬器可感受系統有無的動態反應。

W212撞擊測試車展現全新E-Class在時速64km/h下前方1/4偏位的撞擊結果。

W212主動式引擎蓋在遭遇碰撞後可揚起緩衝降低行人傷況。

W212安全車體透過同顏色展現不同結構的材質選用。

駕駛輔助系統模擬在如同電玩的畫面中展現實際用車可能遭遇之各種狀況。

除了各體驗站負責解說的專業講師外,M-BENZ的安全科技研發部門要角也親身蒞臨指導,其中Joerg Breuer博士為汽車主動安全科技研發資深經理,而Thomas Breitling博士則是汽車主動安全科技暨車輛動力學與能源管理研發總監,在兩位專家針對相關安全科技簡報後,緊接著要登場的就是各項測試重頭戲!

Joerg Breuer博士為M-BENZ安全科技研發部門的資深經理。

Thomas Breitling博士擔任汽車主動安全科技暨車輛動力學與能源管理研發總監一職。

兩館主題中我們將依PRE-SAFE模擬、W212撞擊測試車、W212安全車體、W212主動式引擎蓋、ESF2009研發安全車種、駕駛輔助系統模擬等項目為各位逐次介紹,請各位持續注意AutoNet汽車日報〝M-BENZ安全科技體驗營〞的主題報導!

場外還有多輛M-BENZ市售車款同台展出。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