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中和展示中心首創勝利高塔裝置藝術,大台北地區最具創意的新地標!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06星期五)
 
VOLVO中和展示中心特別從日本進口能承載車子重量的高塔鋼材
 

欣逢VOLVO旗艦車款--THE ALL-NEW VOLVO S80的正式上市,意味全新世代的作品誕生,必將伴隨著VOLVO嶄新面貌的來臨;而為了讓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享受最頂級的賞車環境,擁有純正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和秉持「以人為本」的VOLVO服務體系-中和展示中心新據點正式成立,其不僅挾帶前衛新穎的創意思維,挑戰26米高度的裝置藝術,成立北台灣汽車展示中心第一座最高的品牌展示區,寫下國內車壇的101美名,而此勝利高塔品牌展示區也將成為大台北地區最具創意的新地標。

 
伴隨著VOLVO嶄新面貌的來臨,VOLVO服務體系-中和展示中心新據點正式成立
 
投入九千萬元龐大資金 原味呈現斯堪地那維亞風情的全新展示中心

不僅為了能給消費者最舒適和寬敞的賞車環境,更充分顯示VOLVO授權經銷商對總公司的信任及VOLVO在台灣市場的前景,VOLVO中和展示中心斥資九千萬元的龐大資金,打造總面積280坪、室內挑高10米的寬敞開放空間,而坐落於台北縣交通重鎮的VOLVO中和展示中心的設立,除了提供大台北地區消費者便利且完善的服務外,更希冀消費者能進一步親近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和人文氣息,而更了解VOLVO的造車美學,於是特別將VOLVO瑞典總公司所打造的展間新風貌在台完整呈現,讓消費者一進入展示中心即可感受到北歐印象的設計風格,體會斯堪地那維亞的新極簡奢華風情。

台灣首座玻璃高塔展示區 寫下國內車壇101之美名

VOLVO中和展示中心的北歐設計風格絕對是演繹VOLVO全車系產品的最佳舞台,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位於戶外那令人驚豔的玻璃高塔展示區。獨具前衛設計的勝利高塔可謂是VOLVO展現創造力的新地標,為了要實踐此艱難的高塔裝置藝術,VOLVO中和展示中心特別從日本進口能承載車子重量的高塔鋼材,方才完成此十分具象徵意義的首座品牌勝利高塔,進而寫下國內車壇101之美名,而率先成為VOLVO品牌勝利高塔的展示車款,則絕非THE ALL-NEW VOLVO S80莫屬,而Volvo S80的旗艦地位更彰顯並肩負重振「瑞典國寶」美譽的意涵。

結合完善服務和完整優質全車系產品 VOLVO中和展示中心正式營運

在目前大環境普遍不景氣的環境下,VOLVO Car Taiwan持續的投資及擴張營銷版圖,不僅象徵對於VOLVO品牌的信心,同時也再次證明VOLVO瑞典總公司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長期經營的企圖心。而VOLVO中和展示中心的成立不僅結合嶄新的面貌與完善的服務體制,更以完整優質的全車系產品陣線,提供大台北地區便利的消費機能性,讓其享受最貼心的在地服務。

VOLVO中和展示中心位於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1173號,歡迎民眾親臨賞車與指教。

 
台灣首座玻璃高塔展示區 寫下國內車壇101之美名
 
 
VOLVO旗艦車款--THE ALL-NEW VOLVO S80的正式上市
 
 
VOLVO中和展示中心位於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1173號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