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重裝旅行去!VOLVO V50 T5個性更濃烈!(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3/2006星期三)

沉溺在V50 T5所帶來的操控快感同時,環顧內裝鋪陳,同樣熟悉感再度上身。加值的跑車動力方向盤,整合了定速巡航系統與音響操控功能以外,握感更是出色,金屬、皮革相互交錯的設計,加上人體工學的造型,縱使長途駕駛也絕不疲累。

雖然V50 T5並無採用與外型個性相符合的跑車座椅,但一貫以來VOLVO的座椅擁有極佳評價,於支撐度、填充物料的紮實感還是呈現出的觸感,皆無從挑剔,而如棒球手套般服貼於你頭後部的頭枕,更是筆者目前乘坐過所有車輛中,個人覺得最佳的頭枕設計;因此縱使沒有跑車座椅加持,此優異的座椅設計便可滿足,不過對應於V50 T5的嗆辣個性,如果於側向包覆性能更為加強,將更臻完美。

薄片型中控台仍帶來極大的視覺享受,整合其中的操控介面,由上至下整齊排列,加上四只旋鈕,簡易又容易親近,而金屬質感的控台材質,更可滿足此級距年輕消費者的活潑前衛需求。不過在中控台後方空出的置物空間,對於拿取物品的便利性便有所折扣,而排檔桿的握感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值得讚許。

淺色系的車室色調,營造出令人輕鬆的氛圍,而VOLVO對於安全的堅持雖然從外觀中無從了解,但後座內建的兒童安全座椅,仍可展現VOLVO對於實用性與安全面的堅持。

雖然內裝設計一片極簡,但配備豐富度可一點也不縮水,舉凡是附遠近雙焦距的HID氙氣頭燈、Keyless免持鑰匙系統、左右雙區恆溫空調、六具SRS防護氣囊、DST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皆為標準配備,可有效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配備清單的重度需求。

既然身為旅行車設定,空間機能當然也為注視重點;於五人乘坐時具有417公升容積表現的後廂,在後座椅面上掀、椅背摺疊後,除了平整的置物空間外,更可將置物容積拉拔至1307公升的程度,加上車頂上方的置物行李架,相信可滿足多數車主對於空間的需求。

以車身尺碼而言,或許VOLVO V50 T5擁有不少的同級競爭對手,不過在加諸了動力表現、車價等考量因素後,V50 T5的市場優勢明顯易見,且在能見度較低的優勢下,更可彰顯你不流於俗的獨到眼光;想要成為悠遊都會鄉間的生活高手與品味人士?VOLVO V50 T5的確值得你考慮!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