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加強兒童安全座椅的使用觀念--VOLVO出書教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1/2006星期四)

對於安全的堅持,VOLVO可是一分鐘都不懈怠!經過研究報告指出在英國當地,去年低於11歲的孩童們因為車禍受傷或是死亡的人數便超過了11,000人,為了有效能降低此數字,VOLVO除了先前於旗下多款車中皆配置了內建式兒童安全座椅或可裝置兒童安全座椅的設計以外,更推出了一本全新關於「兒童安全座椅指南」的書籍,希望就此提升家長們對於兒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與操作方法,進而提升兒童乘車的安全性!

即日起可於英國當地VOLVO經銷商取得的此本兒童安全座椅指南,基於VOLVO多年來對於汽車安全的研究與測試結果,特別是針對兒童全領域,詳細廣泛的對於撞擊測試中座椅、兒童安全座椅或是輔助配件研究,

編寫出一套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的相關守則。如幾歲的兒童合適使用何等重量限制的兒童安全座椅,或是兒童安全座椅的固定使用方式等。VOLVO也推出了一系列兒童安全座椅的配件,如固定座椅的ISOFIX固定點,VOLVO提供了可通用所有車輛的套件,還有可提供前方家長們觀看後方兒童動態的大後視鏡、防護兒童乘坐車輛內時亂動造成車輛損傷的防護板等。

不過縱使VOLVO對於兒童安全的注重,但家長們仍為最重要的角色,如果家長們偷懶不使用兒童安全座椅、或是使用方式不當,一切努力仍皆為枉然,以台灣用車環境為例,縱使已有相關立法規定,但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的比例仍佔少數,多數家長仍在執法漏洞下偷懶,殊不知此關係到自身孩童的生命安全!總歸一句,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且兒童更需要你的照顧!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