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巴黎車展新車!VOLVO C30量產版將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9/14/2006星期四)

從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概念版本開始,C30全新入門車系,等於宣告了VOLVO再度跨進21世紀全球高級品牌廝殺新境界!

為什麼這樣說呢?

您看看20年前,雙B或主要高級品牌汽車,大家各自擁有自己所擅長的市場級距,誰也暫時犯不了誰,但是隨著上世紀末的併購潮,加上新興汽車市場(包括金磚四國等)的勃興,集團與集團間的併購,也讓主要集團之間的競爭,已經演變成一種全市場全機種的進身肉搏,而由AUDI A3及BMw一系列等為首的入門高級車市場,在FORD集團看來,旗下的瑞典 VOLVO汽車當然也不可缺席!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巴黎時間九月28日上午10時15分,VOLVO C30量產車系即將正式發表,而且在接下來於九月30日至十月15日的巴黎車展公眾日中,也將與歐洲車迷與消費者進行第一次的近身接觸!

這輛全新的雙門(或三門掀背)轎跑車,提供四名成年人乘坐的車室空間,底盤承襲自S40-V50房車家族。而設計理念除了來自2001年發表的Safety Concept Car 之外,也同樣融入當年經典的VOLVO P1800ES與480ES兩款個性化轎跑車的精髓!

除此之外,2007年式的C30量產車系,動力系統方面包括入門的1.6升汽油引擎(100hp)、1.6升共軌柴油引擎(109hp),還有排氣量2.4升的D5柴油引擎(180hp),以及與S40 T5車系共用的2.5升汽油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220hp),由一般用車乃至於讓性能迷血脈賁張的重裝版均齊備,當然未來也將由VOLVO Cars Taiwan正式引進銷售,但最快也要2007年中之後吧!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