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蘊含性能跑車因子的豪華轎車-全新07年式 VOLVO S60 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06星期四)

台灣富豪汽車公司繼成功推出結合人因智慧與科技工藝精湛表現的全新VOLVO S80頂級豪華旗艦後,不但獲得各界一致好評,更帶動國內熱銷的斐然成績,而台灣富豪汽車爲了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乘勝追擊推出全新07年式VOLVO S60運動性能房車。


全新VOLVO S60採取與車身同色系的保桿與側裙套件,營造整體跑格的凜然氣勢和優異質感,並於車室中加入全新鋁合金格紋的金屬面板及真皮椅套,打造更具運動風格的設計空間,以及配置多項獨創的尖端科技智慧型功能和全方位的高安全性防護系統;最重要的是,為了給予駕駛者全新的駕馭感受,全新VOLVO S60底盤經過升級調校後,除強化其跑車特性外並同時提升乘坐的舒適性,更能豐富車主的駕駛樂趣。

配置車身同色系環車套件 獨具個性運動氣質

全新VOLVO S60除沿襲上一代的俐落動感線條的霸氣外觀,其前擾流氣壩、側裙和車身保險桿以及選配的行李箱蓋擾流板,皆採用與車身同色系的設計,不僅讓車身底部的輪廓更加突出外,其整體造型也更顯獨具個性運動氣質,而全新的水箱護罩上鑲嵌經過重新設計後的VOLVO徽幟,不僅更具現代風格,也格外顯得耀眼出色。

成熟而精練的動力系統 提升跑格運動性能

全新VOLVO S60分別搭載5缸直列2.4公升的T5高渦輪增壓頂級車款,以及5缸直列2.0T低渦輪增壓車款。VOLVO S60 T5最大馬力可達260hp(5,500rpm),最大扭力可輸出35.7kgm(2,100-5,000rpm),其搭配的5前速Geartronic手自排變速箱,不僅能於各種轉速下,均有充沛驚人的強大馬力表現,更能使其於0-100km/h的加速性能僅需6.9秒。而VOLVO S60 2.0T最大馬力為180 hp(5,500rpm),並能於每分鐘1,850轉時输出24.5 kgm的最高扭力,並搭載5前速自排變速箱,其飽和順暢的性能表現可帶來活躍而均衡的駕駛體驗。

車室內裝採用Oeko-Tex Standard100抗過敏材質 堅守給予車主安全和健康的承諾

VOLVO堅守給予車主安全和健康的承諾,在全新VOLVO S60的車室中仍然堅持採用符合Oeko-Tex Standard100抗過敏國際環保標準的椅套和織品,其車室中的鑰匙、門把、安全帶或是任何金屬組件也通過珠寶等級的鎳金屬釋放檢驗,以杜絕任何含過敏原的有害物質殘留在車室內。而其車內的IAQS ( Interior Air Quality System) 車室空氣品質監測系統裝置,能監控進入車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但能暫時關閉進氣口將有害氣體隔絕於車外,其活性碳過濾功能則能避免任何異味透過換器系統進入車內,保持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

被譽為全球車壇最佳設計的VOLVO汽車座椅,可讓車主在長途旅行中提供最理想的支撐與舒適性,全新VOLVO S60還可依車主的喜好選用各樣式的椅套色彩、材質和特別設計的配件,而VOLVO所使用的真皮座椅皆不含特定過敏原或影響健康的成分,也不會散發有害物質,完全採用符合Oeko-Tex Standard100國際環保標準認證材質,捍衛所有乘客的安全和健康。

全新07年式VOLVO S60改款 售價不漲反降 入門款售價166萬元起

擁有豪華房車內在的性能跑車--全新07年式Volvo S60,將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品味和性能的堅持,如全新VOLVO S60採取相同車身色系的環車外觀套件,除增添運動氣息、更能強化跑格個性;而多項重新調校後的優異底盤,將給予車主截然不同的全新駕駛感受,專屬的高傳真音響配備和頂級的主被動式安全防護,提供車主最安全和舒適的車室環境。台灣富豪汽車爲了回饋廣大喜愛VOLVO的朋友們,於全新年式的改款新車售價上不但未漲價,反而降低售價,以超值166萬元起的入門款車價提供車主們最輕鬆入主的好機會。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