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將不只是汽車,更是北歐設計精品的新舞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06星期四)

VOLVO汽車自1927年成立以來,不僅誓言以「安全」和「品質」作為造車的根基及永久的承諾,更致力提倡美好生活,因此VOLVO除了在造車工藝上不斷追求品質的精進及高安全性外,更探索如何具體實踐美好生活的方式。VOLVO試圖思索表現品牌意涵的創新途徑,同時也希冀尋求能夠超越傳統的模式,於是VOLVO將跳脫汽車製造商的框架,首創以展示設計精品為第一步,獨家展示玻璃與陶瓷精品闡述北歐設計美學,並先從瑞典VOLVO經銷商陳列精品,再漸進推及至全球各地的VOLVO經銷點,而其中將陳列的設計品有知名Höganäs公司的Lovisa Wattman、Boda Nova公司的Anders Ljungberg、以及Orrefors公司的Eva Solo和Ingegerd Råman等等同屬諾貝爾獎頒獎晚宴的精品餐具指定設計團隊。VOLVO期望進入VOLVO經銷商的消費者,皆能沉浸於北歐氛圍中,帶著愉悅的心情賞車,更歡迎每一位嚮往雅緻風格品味出眾的時尚人士也能走進VOLVO經銷商,鑑賞這些來自北歐的不凡作品。

生活圓滿的核心 從連起社交網路的餐桌開始
專職VOLVO品牌價值、品牌意義展示品的汽車展示設計主管 Birgitta Andrén Pihl 表示:「我們一切的工作成果,都以『汽車是人所駕駛的』這個觀念作為出發點,而安全、環保以及品質更是不變的核心價值。同時,我們也同樣強調生活的質感。對我們來說,還有什麼可以比凝聚親朋好友感情,以及供給全家活力泉源開端的餐桌所展開的社交網路更重要的事呢?」。正因如此,VOLVO希望可以讓每個人在生活中都能感到愉悅舒適,並享受親朋好友相聚時的幸福,有別於全球其他車廠,VOLVO將嘗試以玻璃、陶瓷等精品連結此一重要的情感網絡。

VOLVO精品餐具讓您體驗諾貝爾頒獎晚宴盛況
VOLVO所提供的精品皆來自享譽國際的頂級供應商,如Rörstrand、Höganäs、Ittala等等,而這些是與諾貝爾獎頒獎晚宴上所使用的精品餐具,經設計師們微調後更適用於日常生活中近乎相同等級的作品。Birgitta Andrén Pihl 表示:「我們追求的是穩重、精緻、以及功能性,而不是到處印上VOLVO標誌來炫耀。這些產品要表達的,是VOLVO車主出眾不凡的生活風格」。 因此,在這些餐具上將不會佈滿VOLVO的標誌,如果顧客們想要尋找,可還得花點功夫呢! 不過好消息是,如果找得仔細一點的話,還是可以找到VOLVO專屬的徽飾。

VOLVO用心打造提供消費者最高禮遇的展示中心
VOLVO汽車展示設計主管Birgitta Andrén Pihl表示:「VOLVO正在改變所有經銷點的設計,而這些全新風格將以最佳的方式完整呈現北歐的設計傳統,以光影和線條來雕塑整體的造型。而當銷售顧問招待顧客一杯咖啡、或是一份點心時,當然也必須以同樣的風格來呈現。所以,我們希望所有的經銷商都能夠準備咖啡和點心服務,以及讓氣氛典雅宜人的杯子、餐具、以及其他細節。我們甚至準備了整組特別設計的手工切割酒杯,讓每一個杯子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 VOLVO正朝往「全方位行銷」的方向邁進,過去,VOLVO汽車的車主們可以透過經銷商所提供的服務滿足與車子相關的各種需求,然而現在將可以更進一步延伸到生活風格方面的品味體驗。

正如Birgitta Andrén Pihl 所提到的,有些展出的作品,像是盤子並不是正圓的,而是略呈橢圓的形狀,這不僅挑戰了理所當然的視覺印象,也代表了VOLVO此次突破傳統窠臼挑戰全新嘗試,在生活中運用精緻的物品來點綴周遭的環境營造愉悅的氛圍,對VOLVO而言,不僅在造車工藝上演譯純粹的優雅造型,進而提供漂亮而實用的北歐設計精品,提倡沈靜自然的生活態度,也是VOLVO所提倡實踐美好生活的重要開端。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