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汽車字典ABC:Eagle View﹢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0/2013星期三)
身處地狹人稠的台灣地區,不時會發生開車行經塞車路段或路旁停滿汽機車的窄巷,就算是開車經驗老道的駕駛,難免也會發生擦撞的意外狀況,原因就出在於駕駛的視覺死角存在,也因此,身為臺灣自主品牌的LUXGEN,在旗下的車款之上早已預先設想的配備有名為Eagle View的360度環景影像系統,上述狀況將可順利解決。

當車輛行駛於窄巷、停車時,透過全車鏡頭將四周前後左右各2公尺範圍的景物,自動合成環繞車身360度俯角影像,讓駕駛者直接透過螢幕可清楚看到環景影像。

Eagle View﹢的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在行車速度低於25km/h或變速箱位於R(倒車)檔的狀態下,可透過裝置於車身上的六顆CCD鏡頭,提供360度環景影像,輕鬆協助駕駛透過狹窄多障礙的路況。

事實上,在LUXGEN的表演活動之中,甚至多次邀請到參加亞洲拉力賽、達卡拉力賽的之名台灣車手陳和皇駕駛著LUXGEN7 SUV,在車室完全遮蔽、沒有任何視線的情況下,靠著LUXGEN7 SUV車上的Eagle View+及Side View+等前瞻科技的輔助下,在民眾面前實際展現「盲駕越野」的高難度技巧,贏得現場民眾如雷掌聲。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