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消費者的肯定是最大的鼓勵!LUXGEN 獲得 J.D. Power CSI 國產車品牌最佳成績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13星期二)

J.D. Power公佈了2013年台灣顧客購車滿意度(CSI)調查,LUXGEN獲得總分877分、大舉進步了40分,在國產車品牌中獲得最佳成績。LUXGEN除了提供精緻的服務品質,還有獨特細膩的巧思:如外帶杯、免費提供iPad2使用等,每個月公司內部還有舉辦感動服務競賽,除了量化的分數,更有實際服務的品質與感動的故事,透過加值貼心服務,帶給消費者更好的尊榮感受。

 
LUXGEN首推外帶杯服務,特別設計專屬外帶杯及LUXGEN5 Sedan杯套,讓所有前往汽車生活館的顧客及車主皆可享受LUXGEN冷熱飲外帶服務。
 
事實上,LUXGEN服務廠今年在客戶預約進廠流程上做了全面升級:包含預約系統的優化以及進廠車輛的排程機制。同時對於每ㄧ位預約客戶,服務人員必須100%與客戶確認進廠時間:確保服務廠的服務能量充足,並準時的交車給客戶。

目前服務廠的整體預約率已超過40%,高於國產車業界平均的33~35%,透過充足的預約前準備,事先準備好客戶的飲料,甚至準備中午的便當及下午的點心,都可以讓客戶感受到LUXGEN細微的用心。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樂於分享,創造感動,LUXGEN上至高階主管下至基層幹部,都不吝於將自己印象深刻的消費經驗與同仁分享,並且落實在服務廠的服務中,例如有LUXGEN字樣的專屬礦泉水、LUXGEN嚴選咖啡、飲料外帶杯等等,都是具體的表現。

建構完善的顧客滿意競賽管理機制,將滿意度市調、內部管理等各項重要指標整合成競賽的項目。所有第一線的員工都希望能在競賽中取得好成績,把做好顧客滿意當成每天的例行工作。而且LUXGEN是業界第一個將感動服務列為競賽項目的品牌,長期耕耘,塑造有別於一般汽車品牌的服務文化。專職的顧客滿意10人小組,負責所有的例行顧客滿意業務,包含稽核、輔導、及訓練,隨時提醒第一線上緊發條,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