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四車系曝光!LUXGEN5 Crossover偽裝測試車北台灣活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5/2013星期一)

已經推出SUV、MPV、Sedan等三款車的LUXGEN,現在似乎針對第四款車進行最終測試,也就是預計2013年第四季問世的LUXGEN5 Crossover,甚至測試場地也從中國移往台灣,因為日前四輛重度偽裝車就這麼出現在新北市,這意味離正式發表不遠矣!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推測,由於LUXGEN5 Crossover是從LUXGEN5 Sedan衍生,因此底盤懸吊、車體結構、內裝鋪陳、動力系統等都完全相同,軸距同為2720mm,但尺碼和LUXGEN5 Sedan的4650×1806×1489mm有些差異,畢竟Crossover會比Sedan來得高些,推測約為4670×1806×1560mm左右,內裝鋪陳和配備具有Android系統的THINK+Touch系統、9吋智慧觸控螢幕、懸浮式中控台、三問錶時間顯示介面、戰機飛航HUD抬頭顯示器、LED液晶儀錶、冷熱控溫置杯架、皮質座椅、電子恆溫空調系統、電動天窗(說不定採用全景式)、6/4分離設計後座椅、整合式音響主機、Active Eagle View、LDWS+、Night Vision等,再者後廂空間的運用要比Sedan更好、容量應該會更大些。


動力方面確定配置1.8L、2.0L兩具直列四缸VVT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排氣量為1798c.c.,擁有154hp/5500rpm馬力和23.5kgm/2000-4400rpm扭力,與五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組合,後者排氣量為1998c.c.,可創造170hp/5200rpm馬力和26.1kgm/2000-4000rpm扭力,六速手自排為標準設定,但也可能稍做調校,主要是LUXGEN5 Crossover較重,但也有可能輸出功率將達175hp/26.3kgm。至於外觀造型,雖然在C柱以前與Sedan共用,但車身鈑件、頭尾燈組、水箱護罩等都將重新設計,就連車側也增加從頭燈向上延伸至車尾的折線,因此整體更具動感,也和Sedan做出明顯區隔。但是否會導入4WD系統,還是僅單純為FF的Crossover,這點目前還不清楚,倘若是以LUXGEN5 Sedan為基礎,那麼配置4WD的機率可是非常小!

早在2012年10月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有關LUXGEN5 Crossover偽裝車訊息,當時是在中國地區進行測試遭到活逮,如今四輛偽裝車就這麼停在裕隆新店總部廣場上,似乎是準備進行相關道路測試,並頭一回一次三輛就這麼在公眾場所亮相,可見得這應該是進行上市發表前的最終測試。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