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打破汽車產業傳統,2013 LUXGEN菁英召募女性佔三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3/2013星期一)

已連續五年舉辦大型徵才活動的LUXGEN,全國菁英召募台北場正式展開,釋出近200份工作職缺,從召募訊息披露迄今已超過286人次完成網路報名程序,其中更不乏高端科技業人才及資歷豐富的車界菁英欲轉職投效,證明不少人對汽車產業仍抱持著憧憬與企圖心。經過初步篩選台北場有近80人前來面試,且女性就佔了三成,可見在兩性平等意識抬頭下,陽剛氣汽車產業也注入柔性溫情。

2013年度菁英招募報名的女性與男性比例大約是3:7,打破汽車產業都是男性的傳統思維,而報名學士約佔71%、碩士學歷及以上約佔20.6%,具有相當優異的學識水準,顯見LUXGEN在就業市場已展現十足口碑與吸引力。根據了解LUXGEN之所以招募展開精英,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並以2.6萬元的保障底薪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為了讓新血能深入瞭解汽車產業,LUXGEN特地設立「菁訓班」提供專業培訓,以完整而紮實、量身訂作的課程來培育汽車產業未來的人才,希望接受培訓的菁英新血們,都能夠在職場有適才適性的發展、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舉例來說2012年透過菁英招募活動進入銷售團隊的林盟雄,雖然沒有完全擔任銷售顧問的經驗,但透過菁訓班的培育與養成,連續三個月成為新人銷售冠軍,銷售台數超越水準以上,月薪達6位數,即使眾人皆曰車市不景氣之下,仍然藉著真誠懇切的銷售服務突破大環境的侷限,以實力證明事在人為;而隨著LUXGEN穩健布局全球的腳步,表現優異的人員未來將有外派俄羅斯、越南等國家,或至中東、中南美洲、阿曼、多明尼加等地出差的機會,跟著LUXGEN的足跡踏遍全世界!

隨著產品線逐漸完整、外銷佈局展開,LUXGEN對於人才的需求若渴,因此本次職缺涵蓋類別包括儲備主管、銷售顧問、服務、技師、零件、行政、企劃、顧客滿意與總務人員等,總計將釋出近200個工作職缺,提供業界最高2.6萬元的保障底薪,遠高過一般大學畢業的2.2萬元。所以在台北場之後,緊接著於5/14(二)台中、5/17(五)高雄仍有兩場大型徵才活動,或許LUXGEN如此大動作地招募新血,是為了接下來產品陣容更多做準備。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