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際好口碑,LUXGEN智慧科技車系擔任「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禮賓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0/2013星期二)

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 : APCS),於9/9~9/11在高雄市巨蛋體育館舉行,將展開各項城市議題交流,涵蓋環保、生態、經濟、城市建設等,吸引來自超過100個城市、千名以上國際菁英人士共同參與,為了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主辦單位特別邀約LUXGEN共同參與,提供9部LUXGEN7 MPV、5部LUXGEN7 SUV及1部LUXGEN7 MPV EV+擔任禮賓車,作為城市首長及企業菁英在台接駁專車。

今年亞太城市高峰會的主題為「城市經濟新創能--城市挑戰,城市行動」,旨在為亞太城市創造新經濟。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亞太城市高峰會是城市行銷與發展商機非常重要的國際交流會議,LUXGEN希望藉此機會進一步宣揚台灣汽車自主品牌的產品力,進而創造國際良好口碑」。

各國城市首長對於LUXGEN的智慧科技大表驚豔,包含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等等,而對於電動車研發的成果更表示讚許。LUXGEN積極拓展國際市場,日前已進軍越南、多明尼加、阿曼、俄羅斯等國家,這次參與亞太城市高峰會,不但拓展商機,也推動國民外交,讓國際友人體驗台灣自主汽車品牌的研發實力。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