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戰鬥力破表的神秘嘉賓,LUXGEN5 Sedan廠車震撼現身!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3/2013星期一)

在這次LUXGEN特地將LUXGEN5 Sedan M⁺駕訓營選在LTNS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行,除了是想要讓更多人能夠了解到手排車正確的駕駛方式以及駕駛觀念之外,更有試圖讓久未體驗手排車駕馭感受的國人,再次體驗這種單純機械式變速箱的操作感受;不過為了讓LUXGEN5 Sedan M⁺能夠與熱血、性能等元素有著更強的連結,在駕訓營的最後,LUXGEN原廠更加碼推出戰鬥力破表的神秘嘉賓─LUXGEN5 Sedan廠車!

伴隨著高亢響亮引擎聲浪現身的LUXGEN5 Sedan廠車,一出場隨即擄獲在場媒體的高度關注,雖說這並不是一輛要正式下場比賽的廠車,但光看外觀以及車內的配置就知道絕對不馬虎!除了車頭的碳纖維引擎蓋之外,為了擁有更優異的操控性能,前後輪距進一步加長,也讓這輛廠車的前後輪拱更加外擴,而碳纖維車頂、大尺碼鋁圈以及左右雙出排氣尾管等配備,已是讓這輛廠車的性能風範不言而喻。



置於車內的戰鬥指數更是百分百,為了極致的輕量化,幾乎是把所有的配備全部撤除,中控台不但同樣換上碳纖維材質,也進留下必要的控艦;另外除了桶型賽車座椅、全車防滾籠、滅火器之外,方向盤蒙皮換上了麂皮,展現出十足的戰鬥風格。





當然本車的在動力性能也獲得了提升,雖然引擎仍舊是LUXGEN旗下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器油引擎,但在原廠的重新調校之下,最大馬力輸出上看250hp!變速系統則與LUXGEN5 Sedan M⁺相同;而在當天,這輛廠車也在劉吉凱的駕駛之下,挑戰駕訓關卡,並順利做出比標準版LUXGEN5 Sedan M⁺更快的單圈成績。



雖說目前LUXGEN並沒有任何往性能車、賽車領域發展的計畫,但原廠仍表示,打造出這輛廠車,為的就是要挑戰自我,試試看車輛的極限究竟在哪邊;就我個人看法來說,勇於嘗試絕對是值得鼓勵的,或許我們也可以期待,就像IDF的出現一樣,在未來出現由台灣LUXGEN打造的性能車、賽車,甚至是超跑。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