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前進夢想家-陳彥博」擔任開球嘉賓,一同DRIVE YOUR AMBITION力挺中華隊前進東京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19星期五)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B組賽程開打,中華隊昨日首戰波多黎各,以6:1贏下第一戰,距取得東京奧運資格再進一步!11月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委內瑞拉,本屆台灣區冠名贊助商MITSUBISHI MOTORS特地邀請品牌活動「前進夢想家」首位成員-台灣知名超馬選手陳彥博擔任開球嘉賓,陳彥博同樣身為運動員,勇於堅持夢想、迎向挑戰,貫徹始終的精神與棒球賽事一致,現場與全台熱血球迷#相信中華 我們挺棒,全力為中華隊加油,將氣氛掀到最高潮。

MITSUBISHI MOTORS期許帶給世界各地車主前進的力量,貫徹品牌精神「DRIVE YOUR AMBITION」,認為只要不停向前,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地方,這次身為2019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灣區冠名贊助廠商,邀請熱愛棒球的朋友們共同為中華隊應援加油,成為中華隊前進世界冠軍殿堂的力量!

中華三菱帶領偏鄉學童追夢 相信自己最棒!

精彩賽事掀起全民對棒球的熱潮,於2015年首屆世界12強賽時,中華三菱率先支持國球,替10年未更換過球衣的原民小學-法治國小棒球隊更換新球衣,一圓小朋友的棒球夢,延續對學童教育的支持,協助小朋友學習到團結力量大及運動家精神,今年特別邀請地主學校「台中市力行國小少棒隊」明天親臨洲際棒球場為中日大戰加油!力行國小少棒隊擁有豐厚棒球傳統,至今已培養出多名職棒選手,而甫於力行國小畢業的江庭毅,亦是今年奪冠的U12世界盃少棒賽當家捕手。

中華三菱長期透過企業資源和志工的投入關懷偏鄉學童,除了為偏鄉百人以下的迷你小學籌辦「偏鄉小學運」,另捐贈「幸福守護專車」至兒童福利團體或偏鄉學校,提供弱勢兒童接駁服務,中華三菱期許守護陪伴孩子成長,為他們點亮前往夢想的每一盞燈,鼓勵孩子勇敢自信追夢,成為未來的「前進夢想家」。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