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桌曆認捐活動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1/2019星期一)

台灣賓士自2008年起,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至今已邁入第12年,每年桌曆收錄各地區學童們以「夢想」為主題的精彩畫作,期盼社會大眾重視學童教育問題,以行動認捐支持學童學習成長,提供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機會,不因家中經濟狀況而耽誤孩子成長的機會。象圈工程計畫至今已累積服務976處社區單位,守護逾36,000多名孩子成長。

梁文音擔任一日教師 點亮孩子的夢想 鼓勵孩子勇敢追夢

今年2020星夢想活動邀請知名療癒系歌手梁文音擔任公益大使,於10月2日前往屏東三地門的青葉國小擔任一日教師。青葉國小的孩童多是魯凱族原住民,同樣身為魯凱族的梁文音,特地以自己最喜歡的歌曲〈魯凱的姑娘〉與小朋友們一起歡唱。透過一日教師活動的舉辦,梁文音與孩子們共同留下美好回憶,更成為彼此堅持逐夢的力量。在梁文音的鼓勵下,孩子們也勇敢分享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廚師,有人則想成為導演,還有人想成為跟梁文音一樣,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歌手。

星夢想桌曆案例:小聖的夢想故事

【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走過十多年光陰,2020星夢想桌曆收集孩子們純真的夢想。

今年小學三年級的小聖,多年前父親意外過世,由媽媽與阿公、阿嬤一起撫養長大,從小喜歡跟著阿公、阿嬤去教會聽耶穌的故事,祖孫感情非常融洽,在家人細心照顧之下,讓小聖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然而,小聖身處的偏鄉正面臨經濟弱勢、人口嚴重外移的窘境,加上資源與師資的匱乏,對於孩子的學習有非常大的阻礙。

直到2018年,小聖所屬教會加入伊甸象圈工程服務計畫,他開始接受課後照顧的服務,在老師陪伴下閱讀各類書籍,也養成喜愛閱讀與樂於分享的習慣,在老師的引導下能快速抓到內容的重點,讓他今年在學校得到閱讀王的封號與獎勵呢!

由於小聖的阿公行動不便需以輪椅代步,小時候父親就曾教導他要幫忙行動不便的阿公推輪椅,因此深受父親影響讓他了解到樂於助人的重要性,更在今年入選2020星夢想桌曆上大方分享自己的夢想:「想成為阿兵哥保家衛國,保護有需要幫助的人」,期許自己能夠以一己之力,幫助更多的人。

感動延續十二年 台灣賓士秉持「Inspiring the Future」信念散播夢想種子

自2008年起,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至今已邁入第十二年,持續以【星夢想•象圈工程計畫】為名,收錄孩子們以「夢想」為主題的精彩畫作,集結成星夢想桌曆。台灣許多在偏鄉或弱勢家庭中長大的孩子,面臨著家庭失能、資源缺乏與經濟弱勢的窘境,每個孩子都擁有一顆懷抱夢想的心,需要你我的支持,台灣賓士秉持「Inspiring the Future」信念,呼籲社會大眾伸出溫暖的雙臂,一起守護孩子的夢想。

已為多屆星夢想桌曆設計封面的知名插畫家李勁陞,在今年桌曆封面設計藏有巧思,以象圈工程計畫的「大象」為概念發想,在星夢想遊樂園中,拉著小朋友們探索未知的世界,展開夢想的旅程。細膩生動的筆觸,結合承載孩子夢想與創意的旋轉木馬,遨遊純真的夢想世界,不禁讓眾人回憶起充滿天馬行空夢想的童年時光。

今年2020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官網開跑,今年收錄許多孩子夢想的畫作,凡單筆捐款800元,即可獲得「星夢想桌曆乙本 (含帆布袋)」。活動期間只要在伊甸「星夢想」線上捐款專案捐款,每月捐800元,持續一年以上,即可獲得「星夢想桌曆乙本(含帆布袋)」與「賓士鑄瓷保鮮盒 (500/800 ml) 乙組」。募款所得將全數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邀請您用愛守護孩子的夢想。

有關2020星夢想認捐活動請上伊甸官網: https://reurl.cc/Znb8jV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