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佛心來著!三陽志工獻愛心,擦亮589面反光鏡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19星期二)

交通事故頻繁,讓行車人擔心又害怕,三陽工業以安全為優先考量,行之有年的「擦亮反光鏡守護用路人活動」,也於今年藥師佛誕日前夕,由充滿善心的三陽志工利用休假日投入交通安全公益活動,發揚藥師佛大願,藉此守護前往參與藥師佛法會的民眾都能增福延壽的心願。

藥師佛誕日發善心、回饋社會

藥師佛其全稱為藥師琉璃光如來,又稱為消災延壽藥師佛。10/27(農曆9/29)適逢藥師佛誕日。在藥師佛聖誕日是大家吃齋念佛做諸善事的好時機,禮拜供養藥師佛,稱念藥師佛聖號或念誦藥師經,可以增福消災延壽。三陽志工此次藥師佛誕日法會前,以更深入的方式走進各大佛寺周圍,包含圓光寺、宏修禪苑、清泉寺、法王寺、永修精舍、淨業院、法鼓山新竹精舍、壹同寺、青草湖靈隱寺、淨土寺、佛光山法寶寺、竹北大智寺、開台金山寺、慈濟新竹靜思堂、竹林寺院、大凡寺、關西潮音禪寺、慈航觀音禪寺等區域,分組進行反光鏡的擦拭,為用路人奉獻心力。

志工獻愛心、仔細擦亮589面反光鏡

三陽志工們在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下快樂集合,本著活動最高安全原則,分工延續前年開始的反光鏡擦亮守護用路人活動,因為執行過十多次的活動,志工們在掌握交通安全的規範下有效率地擦拭了589面反光鏡,為新竹周圍的用路安全奉獻虔誠心意,度過了一個充滿意義的休假日。對於這群無私奉獻的志工們,大智寺常住眾法師說:「感謝三陽志工服務付出,也歡迎民眾10/27前來參加藥師佛法會,親近佛菩薩的智慧。」

回饋社會、推動志工活動

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堅持「對的事情要繼續做!」三陽志工從去年開始進行反光鏡擦拭公益活動,至今已投入649人次參與擦亮5870面反光鏡,董事長表示:「身為交通工具的製造商,不僅是做製造,更重要的是關懷在地、回饋社會,感謝消費者對SYM產品的喜愛,以身作則,關心行的安全。除了努力研發更好的產品之外,全力投入交通安全的公益活動,協助維護大眾行的安全。」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