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中華三菱發現之旅動物奇幻星球,戽斗明星家族埔心牧場搖擺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9/2019星期二)

萌醜熱潮持續發燒,從非洲大草原到極地,每種動物都可以戽斗! 2019中華三菱「發現之旅」動物奇幻星球,特別與人氣明星戽斗星球合作,打造全台唯一戽斗星球夢幻主題樂園,繼10/19萌翻台南走馬瀨農場後,今(26)日再襲捲楊梅埔心牧場,可愛的戽斗明星家族將帶領車主搖擺一整天! 戽斗星球萌呆魅力無法擋,兩場吸引超過14,000名車主一同參與,刷新歷年「發現之旅」參與人數最高的活動紀錄!佳評如潮的車主活動現場除了展示中華三菱全車系熱銷車款外,亦規劃了一系列溫馨療癒的主題活動,如與流浪動物之家、森林兒童劇合作動物遊行總動員;最後壓軸的叢林音樂會更邀請到宇宙人現場演唱,透過歌聲點亮每位與會車主的心。

中華汽車鼓勵青春還鄉 南迴公益幸福餐車首次亮相

中華汽車自1997年起以「發現之旅」為名,帶領車主發現台灣各地的美好,並經由行銷與觀光活動的投入帶動地方發展。今年,中華汽車響應裕隆集團投入台東南迴偏鄉智慧交通大型公益專案,共同推動「南迴公益幸福餐車計畫」,帶入中華三菱長期在餐車改裝、營運的經驗與資源,協助南迴協會設計改裝兩台菱利車款成為富有排灣族文化風格餐車,透過完整的餐車設計與培力計畫,支持部落青年及族人返鄉創業,創造餐車經濟效益,活化在地農場資源與文化資產,讓更多人看見南迴之美與原住民多元文化與創新突破。在今(10/26)日於楊梅埔心牧場熱鬧展開第二場中華三菱車主活動中,中華三菱特別邀請第一台剛完成改裝設計的窯烤PIZZA公益餐車進駐返鄉勵青、公益攤位專區,包下首場試營運活動,邀請全國各地的中華三菱車主一起以行動支持;同時,中華三菱鼓勵勵青勇於回鄉再造,邀請部落青年返鄉參與公益餐車營運計畫,一起為家鄉打拼,青春還鄉,迴家不南!

中華汽車X國際兒童村X流浪動物之家 鼓勵愛參與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每年藉由不同主題,帶給車主別出心裁的車主活動,2019年精心打造『動物奇幻星球主題樂園』,讓車主深入其境,與1:1的戽斗公仔走進叢林、草原、濕地、極地等主題環境,3D仿真呈現戽斗星球真實模樣,絕對是網美們不容錯過的打卡景點。戽斗明星家族難得現身埔心牧場,中華汽車也特別邀請楊梅在地社福機構-國際兒童村一同參與,不僅協助育幼院於車主活動中愛心義賣,更招待國際兒童村31位孩童同樂,希望透過戽斗明星強而有力的戽斗,來鼓勵他們不畏困境,努力向前。

為豐富活動內容,車主活動現場還規劃了動物遊行總動員,由戽斗袋鼠人偶、戽斗熊貓人偶帶著經典童話人物走出故事書與現場民眾一起互動;包含陪伴大、小朋友成長的三隻小豬、小紅帽故事裡的大野狼,都將在活動現場與大家同歡。另外中華三菱也邀請流浪動物之家到現場進行教育宣傳,鼓勵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與中華三菱一同愛護動物,徜徉在戽斗星球的可愛樂園裡。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