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周末限定最潮打卡點!FORD Ranger美式行動Bar快閃現蹤華山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5/2019星期五)

邊旅行邊創業不是夢!2019年台灣每100位成年人中,就有近10位自行創業,達2011年來最高峰。而能凸顯自我風格、機能多元的創業工具,更是許多青創族微型創業的首選條件。而傳遞無畏挑戰精神、開創生活無限可能的FORD Ranger,擁有突破框架的空間運用及強大的承載機能,以其鮮明美式硬漢精神,自2014年起,連續五年蟬聯台灣運動休旅皮卡銷售冠軍,深受熱愛挑戰自我、展現個人風格的車主歡迎。FORD看準微型創業家的創業工具需求,結合美式運動休旅皮卡既有的無畏精神及機能優勢,大玩空間遊戲,首創運用小額資本改造FORD Ranger Wildtrak超大車斗空間,將木質調酒吧與餐檯搬上車斗,打造FORD Ranger Wildtrak運動休旅皮卡為最具美式風格的Ranger行動Bar,完美示範無論微型創業、或戶外郊遊露營皆可自在運用的超潮新玩法,更展現青創族群「一車在手、說走就走」不受侷限的精神,生活節奏由自己掌握!


FORD Ranger美式行動Bar快閃現蹤華山文創園區

FORD Ranger Wildtrak美式行動Bar將於10月27日上午11點至下午6點止,快閃現身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完美呈現如何運用FORD Ranger Wildtrak打造更具自我風格的微型創業。FORD亦邀請民眾分享創業新主張,只要在快閃時間內依辦法與FORD Ranger行動Bar拍照打卡,並上傳個人Facebook、Instagram,即可兌換美式行動Bar經典飲品及點心盤(每人限兌換一組,限量200組),共享週末美好時光,一起揮灑創業夢想。

FORD Ranger美式行動Bar快閃資訊
時間: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11:00至下午6:00止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側)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