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世代 ALL-NEW MAZDA CX-30 正式登台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4/2019星期四)

身為MAZDA SUV產品陣容全新車款,ALL-NEW MAZDA CX-30演繹進化的KODO魂動設計理念,援引職人工藝、日式美學、顛覆創新、直覺駕馭及以人為本的品牌概念,10月23日以革新跨界跑旅之姿正式登台亮相。CX-30全車系建議售價自新台幣89.9萬元起,台灣馬自達不僅針對CX-30導入四款車型,前所未有提供九款車色,包含首次引進極境灰車色,並依不同車型提供四種內裝配色組合,讓消費者能夠選其所愛展現自我風格,由內而外感受MAZDA駕駛樂趣。

10月23日上市發表會中,台灣馬自達隆重邀請ALL-NEW MAZDA CX-30原廠產品主查佐賀 上人及首席設計師柳澤 亮來台,一同暢談全新車款CX-30的設計理念及研發歷程。

ALL-NEW MAZDA CX-30產品主查佐賀 尚人表示:「MAZDA一直在思考如何使消費者擁有一輛汽車,即可享受多彩豐富的生活方式。ALL-NEW MAZDA CX-30的誕生使消費者在人生不同的階段,能夠選擇一輛與他們需求相對應的車款,在路途中微笑面對一切新的事物與重新發現旅途的樂趣,讓顧客與他們所愛的人共同享受愉快的日常生活,開闊人生的視野。」

ALL-NEW MAZDA CX-30首席設計師柳澤 亮表示:「作為MAZDA 全新世代的跨界SUV產品,ALL-NEW MAZDA CX-30以進化的KODO魂動設計,延續日本美學,展現更加完美的造車工藝。透過設計師與工程師的團隊共同努力,將車室空間及質感美學融而為一,車身流動的光影與精緻內裝,如同馳騁道路的藝術品,引人注目。希冀CX-30所展現的美與車主的情感產生共鳴,使他們展現出最有創造力的自我,一同打造MAZDA唯一無二的精采生活。」

此次MAZDA推出全新SUV車款ALL-NEW MAZDA CX-30,以日式設計美感激發車主靈感,使其享受充滿創造力的質感生活;精緻的內裝質感與舒適靜謐的空間設計,加深全員情感連結;安心愉悅的駕駛過程,令人自在感受開拓視野的美好,並透過舒適車室空間與大小適宜的車身尺寸,體驗隨心駕馭的自由奔放。CX-30讓消費者在不同人生階段,皆能創造唯一無二的豐富生活以及與眾不同的生活體驗。

本周末(10/26)起歡迎消費者前往全台各大展間預約試乘,親身體驗MAZDA革新跨界跑旅的新世代駕馭樂趣及新日式奢華理念。如欲了解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 (http://www.mazda.com.tw/) 或親臨MAZDA展示中心。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