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桃園大小玩童道安嘉年華:捐血助人服務結合交通安全宣導與經典古董車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6/2019星期三)

迄今近40年歷史的大溪扶輪社,公益助善、社區服務不遺餘力,日前除提倡捐血救人人活動之外,更與桃園市政府、台鈴SUZUKI合作,藉由經典古董車活動的人潮,吸引民眾關注"大小玩童道安嘉年華"活動,以實際行動鼓勵民眾了解道路安全駕駛並參與講習活動,大溪扶輪社同時捐贈百本安全駕駛手冊,供參與講習民眾終身學習,展現扶輪人行善力與連結社區、連結世界的精神。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出席「2019經典古董車在桃園—大小玩童道安嘉年華」時表示,感謝各級團體或民間企業關注道路安全議題,目前汽機車工業及零組件等產業蓬勃,汽機車已經在人民生活上成為不可取代的重要交通工具,但是目前更須培養駕駛人及用路人的道安觀念,以降低交通事故及人命財產損失。」,桃園市交通局長劉慶豐補充表示,「此次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的活動,以「路口慢看停」為主題,規劃親子道安專區、機車VR、大型車視野死角、內輪差身歷其境體驗,期盼透過本次活動宣導使得市民朋友重視道安觀念,提升道路交通安全。」

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 楊肅欣先生也於本次社區服務活動中提到:「社區服務是體現扶輪人在地關懷,最為具體的方式, 本次大溪扶輪社與民間企業共同關注道路駕駛安全,以宣導降低事故發生,教育民眾的宣導方式,發揮在社會上需要被關注與服務的區域,發揮扶輪善的影響力,連結世界,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是扶輪社百年以來不變的宗旨」

國際扶輪3502地區 大溪扶輪社社長 林進賢先生說到:「感謝扶輪社友、桃園市政府與交通局、台鈴SUZUKI協助此活動,讓有興趣的民眾,藉由講習活動,了解在道路安全駕駛上的知識,減少事故,同時讓該學習能轉化為終身受用的駕駛技巧,而這樣的社區服務,也相當地具有意義。另外,本次在大溪鎮內的捐血活動,激起了相當多的迴響,超過100人、150袋血液、近4萬cc的熱血,著實令人感動,再次謝謝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扶輪人正以默默的方式,在各地持續傳遞善的力量,一點一滴改變社會。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