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劃體育競賽激昂落幕,HBL球員現身鼓舞青少年勇敢追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19星期三)

MERCEDES-BENZ一直以來視「Inspiring the Future」為企業社會責任主軸,積極為青少年、孩童打造光明且充滿希望的未來。從2016年開始攜手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電女籃,啟動了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如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10月19日 HBL南山高中球員陳力生、廖偉皓及張傑程,更現身竹北陪讀班參與課程,不僅與學子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更鼓勵青少年不忘熱愛運動的初心,勇敢逐夢。

在各界期盼下,於今年10月26日舉辦的第三屆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北、中、南區假日體育班的青少年集結到台中朝馬運動中心,展開激昂的體育競賽。藉由籃球賽讓青少年們共同為自己的陪讀班爭取榮耀,期望藉由一年一度的體育競賽,讓假日體育班的學子齊聚一堂,引發青少年對體育更多的熱忱。

勞倫斯體育公益計劃體育競賽激昂落幕 百位青少年齊聚競賽爭取榮耀

第三屆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於10月26日完美落幕,6個假日體育班共上百位青少年,齊聚台中朝馬運動中心,共同為自己的陪讀班爭取榮耀。不同於前二屆採男女混合競賽,今年特別推出女子組3對3競賽,讓女孩們也能展現球技與團隊精神,台南神召陪讀班的陳同學表示:「很開心代表台南神召教會參加女子組的3對3競賽,雖然比賽輸了,比勝負更重要的是和隊友一起打球的團隊合作過程。」女子組勞倫斯體育公益計劃體育競賽最後由台中清泉崗陪讀班的AB兩隊,分別以7:8,1分之差,由清泉崗B隊贏得最後冠軍。

另外,戰況激烈的男子組總冠軍賽中,由台中清泉崗隊對上台北惠林陪讀班隊,兩隊實力相當,一路難分難捨,以13:13打成平手,場邊歡聲雷動的加油聲,讓場上的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最後,終於在延長賽中,清泉崗靠著堅強的實力與團隊合作,使得比賽最終以19:13,由清泉崗贏得最後的冠軍頭銜。熱烈的比賽結束,兩隊的球員不忘發揮運動家精神,向可敬的對手、裁判、場邊的加油團鞠躬表達感謝,這也是勞倫斯體育公益計劃長期培養青少年的核心價值,希望藉由競賽進一步讓假日體育班的青少年們能更加凝聚團隊共識,寓教於樂的方式為自己、為團隊爭取榮譽。

HBL球員現身勞倫斯竹北陪讀班 鼓勵青少年勇敢逐夢不忘初心

HBL南山高中球員陳力生、廖偉皓及張傑程於10月19日勞倫斯竹北陪讀班,和青少年一同參與勞倫斯假日體育班的課程,從課程中的暖身遊戲到一對一練習單打、防守,最後成為當天的助教,在課程的小組競賽中現場指導勞倫斯青少年。學生也在這兩小時的互動中,以三位HBL球員為仿效對象,不僅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更獲得了逐夢的勇氣。HBL南山高中球員陳力生指出:「和勞倫斯的青少年一起打球非常愉快,看見他們臉上露出認真又努力的神情,回想起自己一開始接觸籃球時的初心,希望勞倫斯的學生能保持這份對運動的熱愛。」HBL南山高中球員張傑程也表示:「透過籃球運動的團隊合作精神,希望勞倫斯的青少年都能領悟團結力量大,唯有靠隊友的協力合作與良好溝通,才能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勞倫斯公益體育計畫持續引領弱勢青年朝夢想前進 改變青少年的未來

MERCEDES-BENZ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堅信,「運動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更如前南非總統納爾遜曼德拉所言,「體育有特殊的力量將人與人凝聚在一起,是年輕人相互交流互動的語言。它總是讓人在失意之際,又看見希望曙光。」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也將不間斷地,繼續深入偏鄉社區,以籃球作為工具,用運動對社會產生正面的改變,進而解決社會所面臨的各種挑戰,以體育翻轉台灣青少年的未來。

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期待青少年能透過運動找到自信,在團體的訓練中學習與同儕相處,培養團隊精神,找到自我認同,以正向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期望以創新模式改善台灣弱勢青少年處境,幫助其免於社會排斥,並讓更多孩子愛上運動。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