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摩特動力PGO與Gogoro Network合作,預計年底全台將有40間電動機車形象門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8/2019星期一)

連續17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PGO摩特動力,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優質的選擇,即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以Gogoro Network換電方式的電動機車,同時PGO也預告年底全台將設立40家電動車門市,提供消費者專業及專屬的貼心服務。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及專業性,摩特動力PGO電動車採取油電分離的模式,將汽油車、電動車的品牌作區分,才能讓顧客更加清楚產品的特色及性能,此外PGO視電動車為未來產品發展的重點,量身打造的電動車品牌更展現出PGO的決心。

PGO電車門市的整體設計主打簡約、友善,訴求自然環保的輕工業裝潢、跨領域的文創整合以及四處能見的環保小巧思,PGO打破既往框架,致力打造出全新的服務模式。逛街逛累了嗎? PGO電動車門市不只有賞車、試乘服務,還準備了專屬的客休區,最終目的就是要打造一個舒適且友善的環境,讓每位顧客都能盡情享受最佳購車及服務體驗。

PGO電動車第一階段將於全省北、中、南設立40間電動車形象門市, 預計今年年底陸續啟動營運,也將配合年底的新車上市,規劃一系列的門市活動,期望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外,也帶給消費者更好且更專業的服務體驗!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