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車麗屋贊助台北啟智學校公益足球活動,與日本靜岡縣足球協會一同伴孩子踢足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19星期二)

車麗屋汽車百貨本深耕社會公益多年,秉持「回饋社會、貢獻社會」之願景,將企業永續發展作為公司的核心理念,持續深化企業社會責任。今年(2019)連續第三年響應日本靜岡縣足球協會委員會之邀請,共同參與贊助公益活動。日本靜岡縣足球委員會特別組成隊伍來台,10月19日早上於台北私立大學(詩欣館)天母校區,教導台北啟智學校孩子踢足球,藉由足球運動,讓啟智學校的孩子愛運動,身心更均衡發展。

台北市啟智學校校長蔡娟姿:「特別感謝車麗屋多年來的贊助,並與孩子以球會友。」NPO靜岡FID聯盟理事長 原信夫: 「特別感謝車麗屋共同支持,讓孩子能透過踢足球更有自信。」

車麗屋董事長卓豐閔表示:「能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環境,讓車麗屋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同時希望藉此機會能讓更多人關注弱勢兒童,為社會創造幸福。」

車麗屋汽車百貨為落實社會關懷,透過公益活動,凝聚社會力量,將溫暖傳遞至需要的角落,跨國際與日本足球協會合作,幫助弱勢兒童,善行社會貢獻一己之力,一起給孩子一個更好的環境。當天熱愛運動的公關室主任卓秉佑,也響應董事長的公益理念,陪伴孩子們運動踢足球。車麗屋汽車百貨作為國內汽車百貨業的龍頭,20多年在地深耕創造出最全面的服務品質,體現汽車生活願景,更秉持企業回饋的精神,在社會不同公益領域默默耕耘,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今年(2019年)正逢車麗屋慶祝21周年慶,特別響應日本足球聯盟交流贊助活動,目的在於帶起產業對於公益事業的重視,期望未來能藉由自身力量,持續守護社會、回饋社會,善盡世界公民的責任。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