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未來移動願景,VW發表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5/2019星期二)

VW致力實現移動新願景,近日預告了「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安全、便利性及舒適等範疇,提供「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和「Emergency Assist 緊急待援輔助系統」,帶來更貼近人們生活的半自動駕駛科技。

IQ.DRIVE涵蓋的各式駕駛輔助系統,以及VW創新科技,舉凡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或是Park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皆屬於「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一環,意味「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已經走入你我日常生活當中,擁有一輛IQ.DRIVE的福斯汽車,就是享有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

「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致力提供消費者安全、便利及舒適的駕駛體驗,並且涵蓋各項最新科技和配備,在「安全」部分,包含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和Emergency Assist 緊急待援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科技。

在「便利」部分,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讓駕駛者能一鍵完成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輕鬆停車不再是難事;「舒適」方面,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能讓駕駛者享受更自在的行車體驗,展現創新的人本設計。

此外,透過結合最新科技的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和Emergency Assist 緊急待援輔助系統以及現有的各項主、被動安全科技,大幅提升「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在安全上的防護。

VW持續勾勒關於未來移動模式的願景,一個更加安全順暢的良好道路環境,「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將協助車主朝向自動駕駛邁進。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