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國球加油!森那美起亞邀請韓職KIA Tigers球員親身指導台灣小球員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5/2019星期二)
 
恰逢韓國職棒球隊起亞虎春訓,森那美起亞邀請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接受贈予榮譽禮儀式及專業職棒選手的指導。
 

多次來台春訓的韓國職業棒球隊起亞虎(KIA Tigers),今年再度選擇台灣為春訓地點,森那美起亞長期秉持推廣運動風尚的理念,特別情商起亞虎(KIA Tigers)一同加入培育在地棒球運動種子的行列,並邀請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前來接受贈予榮譽禮儀式及專業職棒選手的指導,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棒球界。

 
森那美起亞安排雲林文昌國小接受韓國起亞虎(KIA Tigers)球員,經過專業球員的親身教導讓小球員收穫良多。
 
適逢2月26日起亞虎(KIA Tigers)於雲林斗六棒球場春訓,森那美起亞特邀請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前往觀摩,現場起亞虎(KIA Tigers)球員不藏私的親身指導小小球員們,經過職業球員的專業指導後,小球員們各個架勢十足,揮起棒、打起球更加自信。此外起亞虎(KIA Tigers)為鼓勵這群小球員們,特此贈送KIA Tigers比賽用棒球帽100頂、親筆簽名球及練習用球4箱,森那美起亞也同步贈送KIA背袋給小球員,當地KIA授權經銷商支持台灣在地運動心意不落人後,加碼捐贈一套比賽用球具,希望小球員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將來在球場上發光發亮,將支持台灣棒球運動的精神轉化為實際行動。

近年來,從澳洲網球公開賽到世界盃足球賽(FIFA)等國際賽事都看得到KIA為賽事加油的logo,也讓全球許多民眾將KIA與運動畫上了等號,森那美起亞秉持原廠對於運動賽事的支持,轉化成對於國內基礎運動體系的贊助,從2016年起亞虎(KIA Tigers)來台春訓,森那美起亞就積極安排擁有實戰經驗豐富的職業棒球選手,親身指導國內國小棒球隊;2017年邀請徐生明盃國際少棒錦標賽的球員,接受起亞虎(KIA Tigers)職業選手親身指導,今年再度配合起亞虎(KIA Tigers)春訓時間,為台灣小球員再度爭取到職業球員的親身指導,透過最直接的親身指導,讓小球員們收穫滿滿,為這次的台韓棒球交流畫上了一個美好的句點,也使森那美起亞為台灣棒球界紮根盡一份心力。

 
經過韓國起亞虎(KIA Tigers)專業球員指導後,小球員揮棒更加自信,臉上笑容滿溢。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