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DAF CF於台塑商用車「節能•儲能•環保」新品發表會國內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2/2018星期一)

台塑商用車自2006年經營DAF迄今已經12年,除陸續締造暢銷佳績,成為國內重型商業車的主流品牌之一,更引領國內商業車壇持續朝向與歐洲同步的先進新紀元,在日前舉行的2018台塑運動會-台塑商用車「節能•儲能•環保」新品發表會上,符合歐盟六期全新世代的DAF CF商業車系也首度發表。

在本屆台塑商用車「節能•儲能•環保」新品發表會亮相的全新DAF CF商業車,以藍色的車身塗裝搭配橘色飾條,DAF CF 430、480、530一字排開、氣勢非凡,為此新上任之DAF營銷部經理Jan Van Keulan更親臨現場致詞,表示希望與台塑商用車積極合作,將全新DAF CF六期環保車系於歐洲商業車壇的成功經驗,忠實地傳遞給國內的商業車運輸頭家、車隊與消費者。

Jan Van Keulan指出,全新DAF CF先進六期環保新車,在節能環保方面CF將比原五期車更省油至少10%(依行駛狀況,可達10~14%),每輛車每年約可節省燃油費台幣120,000元以上,並降低7%的二氧化碳排放率。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DAF CF先進六期環保新車全車系配備6大主動安全系統,包含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AEBS緊急剎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VA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大力的保障駕駛人及車輛的行車安全。

在動力方面,全新DAF CF先進六期環保新車配置的PACCAR MX-13以更低每分鐘900轉的低轉速,輸出更大的高扭力,並擁有430hp、480hp及530hp的強大馬力。

在載重方面,全新DAF CF先進六期環保新車重新設計的引擎和底盤優化也使重量更輕,讓CF載重再多150公斤,每輛車每年約可增加營利20,000元以上。此外,全新世代全新改造的魅力外觀及高質感的舒適內裝與駕駛空間,更提供車主令人刮目相看的駕馭尊榮。


 
DAF營銷部經理Jan Van Keulan更親臨現場致詞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