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生產品質受肯定,24屆HONDA亞洲暨大洋洲區域NHC活動於台灣舉辦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9/2018星期一)

HONDA Taiwan以「夢想」及「三喜哲學」為原動力,持續朝向成為「社會所期待存在的企業」邁進。為了追求購買者、銷售者、創造者喜悅的全方位經營理念,自2004年起導入已在全球行之有年、成效卓越的NHC品質管理策略(New Honda Circle),讓全體員工能透過系統性、循環性的NHC手法,發現工作流程中所產生的商品品質及服務品質等問題,並藉由嚴謹及具效率的手法改進總體供應鏈品質,以創造獨特品牌價值。藉由NHC高效能全面品質管理方式,朝向創造顧客的最大價值而努力。

2018年11月HONDA亞大本部選定在生產品質優異的台灣本田汽車-屏東工廠,集合亞洲及大洋洲區的8個國家,共同在台灣舉辦第24屆的NHC大會。本回活動特以“DISCOVER SOMETHING NEW”為大會主題,期許員工持續以循環式的管理改善手法發現問題,並透過NHC手法及品質管理策略,精進供應鏈及商品、服務等整體品質,進而發現新知識、新想法、新夢想。

本次活動規劃了亞大8國的品質管理成果發表,各國Global Honda精英透過互相觀摩、吸取他人優點學習進化。此外,本回活動也規劃了工廠導覽及台灣文化導覽,全體成員皆對台灣豐厚的人情味及美麗的景緻留下難忘的異國回憶。

HONDA Taiwan透過高精度的品質管理、靈活的NHC手法發現品質、服務端問題並持續改進工作流程,更透過系統性的Honda NHC檢證機制,以提高Honda供應鏈的流程、商品及服務的全面價值,自我期許成為汽車產業鏈中的領先標竿。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