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宣布年度產品策略,將推出GT Edition運動版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1/2019星期四)

2018年台灣車市小幅衰退,但仍有少數品牌例外,逆勢成長,SUBARU正是這少數例外的汽車品牌。去年SUBARU品牌在台灣全年新車銷售再創下歷史新高,達到8051輛的水準,品牌今年目標將朝1萬台努力。品牌總代理意美汽車2月20日在新春記者會中預告,今年將朝10000 台的目標前進,今年除了一些小改款和特仕車,還將推出兩台搭載由Levorg日本原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車身套件的GT Edition特仕車。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所屬的陳唱集團副董事長兼任董事總經理陳駿鴻今日透露,意美汽車將和SUBARU日本已退休的設計師 Jack Kobayashi-Boxer合作,為特定車型開發設計車身套件,強化車子的運動化和高性能的視覺效果,主要將供應意美汽車所代理亞洲各個市場。GT Edition不只是外觀有新的風貌,內裝同樣也會有GT風格的套件升級和改裝。

陳駿鴻表示,這項GT改裝特仕車,已獲得日本SUBARU高層的認可。Jack Kobayashi在SUBARU任職多年,曾參與多款STI車款的開發設計,近年SUBARU全新Levorg休旅車,正是他的代表作品之一。意美汽車預計今年內將會推出兩台GT Edition,其中一台是XV GT Edition,預定第二季推出。另外,年底的台北車展將再推出第2台GT Edition。

此外,日前AutoNet曾報導SUBARU將在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兩台e-Boxer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上月,意美汽車才在新加坡車展,發表日本SUBARU全新開發的油電休旅全新Forester e-Boxer。陳駿鴻表示,關於e-Boxer,意美汽車其實已在規畫中,只不過由於日本Panasonic的電池供應量不足,因此e-Boxer產量有限,日本原廠計畫將生供應右駕車市場。因此短期內,e-Boxer無法如期導入到台灣市場,意美汽車還是會持續向日本原廠爭取。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