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實現環保承諾101打造臨時店傳遞北歐生活風,S90 T8油電旗艦提前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1/2018星期二)

為了節能減碳、永續經營,VOLVO在2017年宣告2019年起將進入全面電動化時代,而VOLVO正在實現他們的承諾,不再開發內燃機新車,更加速推出油電車和純電動車款,而VOVLO在台灣也同樣追循原廠友善地球的目標,2019年將推出低碳環保的插電式油車款,年底台北車展旗艦車S90重新出發,柴油動力不再引進,而是主打高效的S90 T4和T6汽油車款,並追加首部插電式油電車型S90 T8 Inscription。

12月VOLVO台灣國際富豪汽車企業總遷移至符合綠建築國際標準─LEED v4 的台北101大樓,把永續經營與友善環境的品牌精神融入室內的裝潢與機能設計之中,按國際富豪汽車所說,他們運用「Designed Around You @ Work」的概念打造出蘊涵北歐生活風格元素的上班空間,整體辦公環境設計針對不同機能開闢專屬辦公區、社交區、生活休閒區、圖書室與互動協作區,以北歐簡約居家風格呈現。

此外,辦公室也融入綠能概念,像是辦公室入口配置大片綠色植栽牆,係採用北歐的苔蘚,具備吸濕防潮功能,可淨化空氣,更能創造室綠意。又如以VOLVO總部所在城市Goteburg為名的會議室,採用節能感應式會議室設計。而工作空間拼棄過往80%為個人空間的規畫,改採公共空間概念,規畫公共分享的概念設計上班位置。

為傳遞節能減碳,永續經營的概念,VOLVO國際富豪汽車特別在12月11日至14日,在 101 辦公大樓一樓大廳開闢來自瑞典的「VOLVO FIKA CAFE」臨時店,邀 VOLVO 車主前來小憩,品嘗咖啡,體驗北歐生活風格及「Designed Around You」以人為核心的品牌精神。同時也讓年底台北車展才要發表的全新插電式油電旗艦S90 T8 Inscription提前亮相,同步展示。

S90 T8 Inscription搭載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20hp,最大扭力40.8公斤米,後軸搭載一具電動馬達,可增加87hp的馬力輸出,以及24.5公斤米的扭力值,最大綜效馬力407hp,扭力峰值65.3公斤米。純電力行駛最大續航力45公里,平均油耗一公升可跑34.7公里,CO2排放值為每公里48克。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