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三芒星閃耀體壇盛典,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眾星雲集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25/2019星期一)

倡導「Sport for good」精神,期望以「以運動改變世界」的勞倫斯共包含「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及「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其中年度「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儼然成為體育界中奧斯卡金像獎之重要盛會。2019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於2月18日再度於摩納哥盛大舉辦,在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的見證與世界名人與體壇巨星的共襄盛舉中,塞爾維亞網球名將Novak Djokovic榮獲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美國知名競技體操運動員Simone Biles獲頒年度最佳女運動員, 高爾夫球界的傳奇名將Tiger Woods在手術後強勢回歸,獲頒最佳復出運動員獎,另外FIFA世界杯冠軍-法國隊再次獲頒年度最佳球隊獎,成為第一支贏得兩屆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年度最佳球隊獎的國家足球隊。用體育改變世界 2019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盛大登場

用體育改變世界 2019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盛大登場

與Roger Federer以及Rafael Nada一同被稱為網壇三巨頭的Novak Djokovic,在面對與法國國家足球隊前鋒、世界盃上大放光彩的Kylian Mbappe,和創下世界紀錄的肯亞長跑選手Eliud Kipchoge以及籃壇霸主的LeBron James的激烈角逐後,贏得了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年度最佳男運動員。Novak Djokovic在從肘部手術回歸後,於2018年不只贏得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奪冠,獲得人生第14個大滿貫冠軍,現在更是四屆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而本年度的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在體操世界錦標賽上獲得了四枚金牌,一枚銀牌和一枚銅牌,並取得了破紀錄的成績-Simone Biles獲獎,擊敗了來自體壇各界的翹楚,從六人名單中脫穎而出。另外,Simone Biles在2017年也獲得了最佳女運動員獎,在2018年更成為第一位贏得四項全能世界冠軍的女性,現年21歲的她,已經創造了14項職業生涯世界冠軍。

頒獎典禮更有許多意義非凡的獎項,表揚運動員的貢獻,更肯定他們付出的努力與帶來的改變。其中年度最佳新人獎由職業網球選手Naomi Osaka獲得,她於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在決賽以直落2擊敗曾6度拿下美網女單冠軍的Serena Williams,獲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女單冠軍。而年度最佳極限運動員則由現年18歲的單板滑雪女將Chloe Kim奪得。終身成就獎由英超史上執教時間最長的英超領隊Arsene Wenger獲得;還有年度最佳殘疾運動員為Henrieta Farkasova,年度最佳復出的Tiger Woods,年度最佳體育精神的高山滑雪運動員Lindsey Vonn,更有獲得特別成就獎的肯亞長跑選手Eliud Kipchoge。這些獎項不只表彰這些優秀的運動員或團體,更發揚過去他們為體壇與世界所帶來的正面表率,實踐Sport for Good 的理念。

用體育翻轉未來 台灣賓士與勞倫斯攜手引領台灣未來主人翁

M-BENZ在台灣一直以來致力於發展企業社會責任,以「Inspiring the Future」為主軸,用【Mercedes-Benz 星夢想】計畫持續關懷偏鄉孩童,於2016年啟動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攜手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電女籃和錢薇娟一同參與假日體育班計畫,2017下半年也增加了明道大學籃球隊,於2018年下半年長榮大學籃球隊也鼎力相助,一齊成為種子教練。2018年的假日體育班在台北市、新北市、竹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共7個城市展開,成立8個陪讀班,176位學生共同參與,期許讓更多青年能加入行列,一起感受運動改變世界的力量。

一如勞倫斯公益基金會宗旨,台灣賓士所積極推動的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正是期望讓青少年愛上運動,以籃球作為媒介,對社會產生正面的改變,在過程中建立自信,創造夢想,亦如同「勞倫斯世界體育獎」 所選出的每位傑出運動員般,期望藉由自身行動表現,作為全球青少年之楷模,協助青少年解決生活與社會上所面臨的各種挑戰,齊心協力幫助未來主人翁,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