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徹底揮灑英倫美學精神!JAGUAR F-Type British Design Edition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06/2016星期三)

穩重優雅中帶點高傲的紳士風範、看似中規中矩的標準西方禮儀卻又不時散發出不按牌理出牌的詼諧幽默,這些特質無不是成為英倫風範的最佳必要元素。儘管承襲悠久血脈而來的JAGUAR F-Type已具備令人不容抹滅的跑車身分,不過為了加深牠那絕妙獨有的英倫氣息,原廠JAGUAR也搶在新年之初,推出全新F-Type British Design Edition。

此次由JAGUAR所推出的F-Type British Design Edition,並未特別針對硬頂Coupe或敞篷Convertible,而是兩款車型皆能融入這樣的設計概念。面對原廠這回所推出的F-Type British Design Edition系列車型,負責JAGUAR車輛的設計總監Ian Callum也做出回應表示道,F-Type無庸置疑地是款兼具視覺刺激感官,且同時擁有強烈個人特質與英國氣息的跑車,而全新推出的British Design Edition車型,可說是給了我們一個絕佳的機會,藉此大幅提升F-Type的外觀與內裝鋪陳。

為了不破壞F-Type與生俱來的跑車美感,即使多了全新British Design Edition身分,不過整體外觀上,無論是Coupe或Convertible的F-Type S,車頭進氣水箱罩內的S銘飾板,不僅增添另類英國旗幟設計,色調搭配上也各自以專屬的火山紅、冰川白、獨特藍與終極黑作為不同搭配呈現。不僅如此,就連四輪鋁圈部分也改採全新設計的20吋旋風樣式緞面灰設計,裡頭的四活塞剎車卡前也以鮮明的火紅色調為點綴。


在開啟車門後進入到車室之內,一股濃烈卻細膩的典雅氣息更不時地油然散發而出。不光是迎賓門檻多了全新鋁合金Design Edition字樣與國旗線條,舉凡副駕駛座前方的碳纖維飾板、跑車化座椅頭枕等細節,也不乏低調的身分廠徽作為彰顯F-Type British Design Edition令人讚嘆不已的身分形象。




雖然動力部分並未因多了British Design Edition加持而有所改變,不過搭載於F-Type S體內那具排氣量設定為3.0L V6的汽油引擎,透過機械增壓系統灌注下,那強大的380hp最大馬力與46.9kgm峰值扭力輸出表現,結合Quickshift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不僅能輕易在4.9內完成0-100km/h加速,達275km/h的最高極速,確實也無須再去多做任何挑剔。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