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粗曠型男也得走向科技新時代!全新小改款VW Amarok最快2016年中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30/2015星期三)

不僅一般乘用車款,於商用車領域頗有成就的VW,除了針對特定買家接連推出兼具不同乘載、空間變化的車款之外,自首度在2009年以Amarok打入Pickup市場後,獨特的日耳曼剛硬造型設計、碩大寬敞的平整後斗,以及驃悍越野功力,也為Amarok不斷深獲市場買家好評。而為了讓Amarok能持續佔有競爭實力,在原廠VW規畫下,預料全新小改款車型最快也將會在2016年中接續登場。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針對小改款Amarok的外型有過多詳盡說明,不過也因為僅是小改款的變革,因此也不排除小改款後的Amarok,在頭燈裝置上不僅會有細微的變化,在不破壞與生俱來的壯碩肌肉設計,整體外形恐怕也僅會針對水箱進氣孔、車頭、車尾擾流下氣壩等細節部分做出細膩的雕琢改變。

不同於外觀部分以〝蜻蜓點水〞般的簡單帶過,車室內裝部份為了提供駕駛與乘客更為先進的娛樂饗宴,預料小改款的Amarok中控台上整合影音娛樂功能的裝置,在向家族其他車款看齊改變下,也將融入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兩大智慧手機連接系統。

至於動力部分儘管目前原廠VW並未特別說明會有何改變,且預料仍會沿用排氣量2.0L BiTurbo TDI柴油引擎作為搭配,不過在經由原廠調校下,不排除整體燃油效率也將會有明顯比起目前更為亮眼的輸出表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