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豪華皮卡之戰將一觸即發?LEXUS不排除推出品牌首款豪華Pick-up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04/2015星期五)

從過去角度來看,擁有特地獨行設計的Pick-up肯定不會是市場主流車款。不過伴隨著近年消費民眾的購車需求改變,以及相中Pick-up擁有強悍乘載實力與多變使用功能,不僅讓過往販售Pick-up車型的品牌有著鹹魚翻身的成長表現,為了不讓這塊不可多得的大餅讓太多對手搶食,不僅德國豪華品牌M-BENZ率先提出未來計畫,如今更有一間豪華品牌也表態有以加入這場戰局,而這家車廠正是LEXUS。

相信提到LEXUS這個品牌,除了隨即令人聯想起源自日系絕美工藝的豪華感之外,行路性猶如熨斗般所帶來的舒適乘坐感,更無不令人沉醉難忘。而隨著品牌接下來全新車款的打造計畫下,原廠不僅有意在未來針對RX車型推出加長版七人座車型,同時在搶攻不同客群目標,也讓LEXUS萌生打造過去未曾有過的Pick-up車型。

據了解,在產品策畫負責人Makoto Tanaka表示下,LEXUS不僅考慮生產Pick-up車型,且藉由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下,為了讓這款Pick-up擁有強悍的越野性能表現,若未來確實生產打造,也不排除將以TOYOTA Hilux的底盤架構為基礎打造。

雖然目前還無法準確預測,LEXUS未來是否真的會跟隨M-BENZ的步伐推出超越當前所有品牌的豪華Pick-up,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有望以GLT作為車型名稱的M-BENZ Pick-up,最快不僅將在2019年前問世,且透過合作協定關係下,預料M-BENZ也將以NISSAN Navara底盤架構為打造基礎,進而推出豪華多功能商用車。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