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一樣的名號不一樣的暴力詮釋!BRABUS打造M-BENZ GLE63 AMG 850 6.0 Biturbo首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8/2015星期三)

自從BRABUS首度在2013年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上首次推出帶有「850」車型名號的M-BENZ E63 AMG Estate以來,隨後不僅針對SL63 AMG,就連S63 AMG、S63 AMG Coupe以及G63 AMG等車型,也同樣擁有850的家族形象打扮。當然為了讓晚輩新秀也能搭上其他車款的步伐,BRABUS也首度推出以全新GLE63 AMG為基礎打造而來的850 6.0 Biturbo車型。

延續品牌所訴求的850形象,使得GLE63 AMG整體外觀細節舉凡車側、車尾皆改採彰顯車型名號的850、BITURBO飾板,在車頭進氣水箱罩不僅改採融入品牌廠徽的亮黑色調搭配,以銳角方式呈現的車頭擾流下氣壩不僅增添LED日間行車燈配備,中央三角造型的設計更與外框採用相同的碳纖維材質製成。車尾部分除了尾部增添小幅擾流尾翼裝扮外,車尾擾流下氣壩更以大膽方式融入第三剎車燈、分流裝置與四出排氣尾管。

為了提供駕駛能有著人車一體的駕馭表現,除了帶有品牌字樣與LED燈光效果的鋁合金材質迎賓門檻迎接外,支撐性極佳的打洞透氣真皮座椅也不忘在頭枕部分刺上BRABUS 850字樣,且油門、剎車以及休息踏板。此外,座艙細節上除了以大量碳纖維飾板為細節點綴外,BRABUS自家的跑車化方向盤也採用Alcantara與真皮兩種材質包覆。

動力方面在進一步擴缸由原本的5461c.c提升到5912c.c.,且換上新的引擎曲軸後同時也增加運轉行程,而為了能和換上更大的雙渦輪增壓系統有所對應,除了換上更大的鍛造活塞之外,就連排氣岐管也一併改為更大的口徑容量。因此不僅讓最大馬力暴增至850hp/5400rpm,就連峰值扭力也一舉攀升到145.3kgm的境界,而如此狂暴動力不僅讓850 6.0 Biturbo輕易地在3.8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極速更直接上看到320km/h。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