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馬友友以生命之歌作為演奏賀禮,台灣賓士V-Class全程陪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2/2015星期一)

長期支持藝文活動的台灣賓士,以「Mercedes-Benz星盛事」之名許下長期承諾,長年力邀國際重量級音樂家來台,開啟國內頂級藝文生活之路,「星盛事」已成為全台藝文迷期待之年度重要盛會。2015年「星盛事」,繼新世代小提琴天后希拉蕊・韓、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後,最後的壓軸是國際知名大提琴巨星馬友友!馬友友與台灣賓士有著逾15年之久的深厚合作默契,更締造八度訪台紀錄!馬友友此行將與合作30年的英國知名鋼琴家凱瑟琳.史托特(Kathryn Stott)攜手同台演出,透過回歸最經典純粹的演奏形式,獻上最雋永深刻的古典曲目,以精采的大提琴與鋼琴二重奏,展現大師們淬練多年的精湛琴藝!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先生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是台灣賓士的營運重點策略之一,而其中「星盛事」乃是延續多年以來,深耕文化的藝文推廣活動;台灣賓士之「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核心,期望將完美理念注入生活,長期致力於傳遞「精緻文化.感性人生」價值。」而馬友友先生在抵台記者會上致詞時也表示:「相當贊同且欽佩Mercedes-Benz在CSR企業社會責任上的長期耕耘,身為音樂家的他,也經常思考如何幫助人們,讓音樂不只是音樂,更能盡一份心力回饋社會」

更台灣樂迷振奮的是,今年適逢馬友友60歲生日的耳順之年,馬友友將於此次台灣演奏會帶來2015年全新專輯《生命之歌》,絕對是送給自己與樂迷們的最棒生日賀禮!此次巡演將於今日(10/30)晚間於國家音樂廳作為首站,緊接著將於台南、台中為全台樂迷綻放色彩繽紛的動人旋律。為此,台灣賓士提供頂級商旅The new V-Class,作為兩位嘉賓在台的專屬座駕,以最高規格禮遇國際級巨星,更彰顯品牌核心精神之一『Fascination 魅力』。

馬友友展現溫暖魅力 奏出生命之歌

Mercedes-Benz 長期支持馬友友活躍於國際舞台,培養了深厚的合作默契,10年前馬友友50歲生日藉由Mercedes-Benz全力贊助下,於中國寧波返鄉獻演;而60歲生日則透過合作逾15年的台灣賓士邀請再次登台,此行將演奏2015年全新專輯《生命之歌》。這張專輯,其實背後也蘊藏了馬友友與鋼琴家好友凱瑟琳.史托特的生命見解,這一路走來相知相惜30年,對於彼此所經歷、體驗的不同人生舞台,和對生命的想像,透過挑選出契合的曲目,期望以最純真的表現方式,將純粹的價值分享給觀眾。他們希望聆聽者能感受,音樂中能表達的情感是超乎想像的,而這些感受不單單只有聆聽時存在,卻是會一次又一次地在不經意中浮現,帶領聽眾到任何時空。

此次音樂會前,台灣賓士已在台北中華賓士、新竹聯立賓士、板橋賓航賓士、台南賓泓賓士等展示中心舉辦共計五場的導聆會,邀請到知名主講者搭配現場演出,帶領賓士車主、樂迷們更深入了解馬友友每個音符所表達的意涵,思考沉澱,並更加融入樂曲。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