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細膩手法彰顯小改款進化!全新M-BENZ A-Class最快將於12月導入國內市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16/2015星期五)

堪稱開啟M-BENZ家族都會小車重要代表車款A-Class,自全新W176世代的大改款車型於2012年底由總代理M-BENZ Taiwan導入之後,多樣化的車型選擇,與源自星芒家族獨特設計手法引領下,不僅隨即成功擄獲國內喜愛都會小車的買家目光,如今伴隨著小改款A-Class於今年六月底正式發表後,為了不讓國內買家久候,動作迅速的M-BENZ Taiwan也將會搶在今年年底12月份時,為國人帶來全新的A-Class。


歷經三年時間的蛻變,儘管小改款A-Class整體尺碼未有過多明顯的改變,預料仍維持和過往同樣的4292x1780x1433mm與2699mm軸距的水準,不過為營造更為強烈的運動風格,除了保有鮮明晶鑽樣式與斗大品牌廠徽的進氣孔設計外,車頭擾流下氣壩在有著更為銳利的線條修飾,且車尾擾流下氣壩也與排氣尾管有著更為一體的包覆呈現。另外在頭尾燈的部分,雖然外觀容貌不變,不過裡頭的燈組排列也展現出更為不同的活潑特質。

雖然車室內裝與外觀上未有過多明顯的差異改變,不過在彰顯源自品牌豪華的手法修飾下,內裝整體不僅以更為細膩的材質包裝,特定車型中更在車側門板、椅背簍空處與置杯空間等增添氣氛燈配備。值得注意的是,在影音娛樂系統部分,小改款A-Class除了可選配8吋螢幕外,同時也支援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系統。

不同於外觀與內裝以小幅度的改變,動力方面的提升對於小改款的A-Class而言,更有著明顯的改變。除了新增擁有最大馬力102hp輸出的A 160版本,與柴油動力的部分A 180d BlueEFFICIENCY的部分,改搭載擁有109hp/26.5kgm動力輸出,以及28.5km/L亮眼油耗表現的1.5L的柴油渦輪動力外,A 250 Sport也小幅提升到218hp的最大馬力表現。而搭載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性能旗艦版本的A 45 AMG,動力輸出則是一舉提升到381hp/47.5kgm的水準,藉由導入全新的Launch Assist Function起步彈射功能七速自首排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傳遞下,也讓A 45 AMG 0-100km/h的加速由原先4.6秒進步到4.2秒。

雖然目前還無法明確得知總代理是否會如期導入全新排氣量1.6L動力的A 160,以及A 180d BlueEFFICIENCY,不過據了解,售價方面也不會與現行車款相差太多,因此如果A 160也跟著導入台灣市場的話,肯定有機會低於目前A 180的145萬元起跳金額。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