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休旅家族強勢席台,GLE、GLC三級距預約10月14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08/2015星期四)
 
GLE
 

隨著國內消費者的購車需求逐漸轉變,當前國內每四輛新車之中便有一輛是滿足多功能需求的SUV車型,如此龐大的市場不只讓國產品牌紛紛導入配備完善、安全升級的SUV車款,就連進口豪華品牌龍頭M-BENZ也即將在2015年底發表震撼車市的重量級車款。甫於歐美市場發表的全新GLE、GLE Coupe與GLC預計將會在10月14日在台灣正式發表,以全新的動力鋪陳與產品級距滿足消費者對於LSUV的所有期待。

 
GLE
 
取代現行M-Class與GLK車系、全新的GLE與GLC是依循M-BENZ原廠新世代命名規範而來的全新車款,改款過程中大量運用高強度鋼材、鋁合金等材質,得以大幅減輕車重上的負擔,再加上品牌內、外觀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加持,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嶄新風貌,更使M-BENZ的新世代產品陣線更加完整。其中GLE Coupe更是首度出現在M-BENZ產品陣容之中的全新級距,流線且充滿跑格的5-Door Coupe外型跳脫傳統SUV過於穩重的外型,並在調校與定位上更趨近性能跑車,滿足熱血車迷對於高底盤SUV車款的追求。

據了解台灣賓士即將發表的GLE車系與GLC在動力方面擁有相當多元的選擇,其中由M-Class改款而來的GLE將以柴油動力為銷售主力,推出GLE 250d 4MATIC、GLE 350d 4MATIC與GLE 350d 4MATIC LUX三款車型。至於跑格化定位的GLE Coupe則是發表GLE 350d 4MATIC Coupe、GLE 450 AMG 4MATIC Coupe與MERCEDES-AMG GLE 63 4MATIC Coupe。而取代GLK的GLC車系則是擁有一汽一柴雙動力,分別為GLC 220d 4MATIC與GLC 250 4MATIC,以小排氣量渦輪動力兼具節能與性能實力。

除了車型全新進化並採用符合歐盟六旗環保法規的新世代動力之外,GLE車系與GLC也全面採用M-BENZ所開發的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系統,與350d柴油動力搭配之下整體駕馭感受顯得輕快且十足順暢,更為寬廣的變速齒比範圍讓油耗經濟性也大幅提升。全新GLE車系與GLC相當值得消費者期待,至於更為詳盡的配備與價格可能得等到10月14日發表會當天才能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還請各位讀者屆時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GLE Coupe
 
 
GLC
 
 
GLC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