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 2016星夢想伊甸象圈計劃開跑!傳遞精神散撥愛鼓勵學童勇敢追夢!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06/2015星期二)

一向對於CSR企業責任不遺餘力的M-BENZ Taiwan,透過星夢想之名與伊甸基金會依同合作展開偏鄉學童補助計劃,自2008年至今已經有七年時間,眼見即將進入2016年,雙方仍會持續攜手邁入第八年,為偏鄉學童創造更加美好的就學、生活環境;2016年星夢想與伊甸基金會也將會持續進行愛心桌曆認養活動,並且以全新「象圈工程計劃」為核心精神,為學童撐起夢想的守護傘,更請到知名插畫家「李勁陞」為桌曆插畫執筆,同時伊甸公益大使暨新科金鐘得主「許瑋甯」也一同號招民眾投身公益。

由M-BENZ星夢想與伊甸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愛心桌曆認捐活動自舉辦至今已經累積超過3000萬元的善款,為700處社區與學校、25000名孩童的成長作出莫大貢獻。面對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星夢想與伊甸基金會也將持續為偏鄉學童創造未來,並啟動2016限量桌曆認養計畫,即日起在臺灣賓士據點與伊甸基金會官方網站皆可進行認養。而僅限量三千份的桌曆,更是之名插畫家「李勁陞」無償執筆,不僅融入主題的「象圈工程計劃」之外,更有許多孩童的夢想,透過雖然不成熟卻蘊含十足情感的筆觸,訴說的簡單卻又難以實現的夢想。




為了更有效率的推動今年的「象圈工程計劃」,台灣賓士也融資捐款250萬臺幣,並邀請伊甸公益大使暨新科金鐘得主「許瑋甯」響應,並藉由名人的力量號招民眾一同投身公益,給偏鄉學童成就夢想的舞台。出身單親家庭的她由於混血兒的身份,在求學期間也曾遭遇過各種挫折,但在親情的支持下,仍然培養出自信心與挑戰未來的勇氣,最終成功的由名模轉戰戲劇,並且敲響金鐘,完成自幼想成為專業演員的夢想。這樣的故事也恰巧與「象圈工程計劃」的宗旨相同,因此除了認同該計畫之外,也親自捲起衣袖投身響應號招。


這次的「象圈工程計劃」所期望的募款金額設定為600萬臺幣,並且持續提供偏鄉學童在生活、課業與才藝方面的幫助,同時更會近一步輔助學童擁有完善的品格教育,讓學童有更加全面且豐富的發展,讓致力於實踐CSR企業社會責任的M-BENZ Taiwan以及伊甸基金會,能更持續會社會貢獻出更多心力,創造出更加美好的社會風氣。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