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內外兼備的暴力進化!AC Schnitzer讓BMW X6 M一擁650hp最大馬力上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3/2015星期二)

伴隨著全新第二代大改款BMW X6在去年巴黎車展登場以來,身為家族中最強性能代表的X6 M不僅隨之接連現身,更為精進的強悍動力表現加上強烈侵略風格的造型扮相,不僅隨即吸引眾多多金性能買家目光,對於專司BMW旗下車型操刀的改裝大廠AC Schnitzer而言,自然也是不容錯放的下手目標之一。

要說這回出自AC Schnitzer所操刀改造F16世代的X6 M是款「批著羊皮的狼」可一點也不為過,畢竟外觀上的改變並未與原廠的設計有過大突兀的改變。不過為了讓整體運動形象更為搶眼鮮明,車頭擾流下氣壩不僅以直率的線條延伸,車尾擾流下氣壩除了採碳纖維材質製成外,四出運動化排氣尾管AC Schnitzer更提供兩款不同造型供買家做選擇。而鋁圈部分,不僅有雙色調與消光灰的Type VIII系列,另外也有Type V的輕量化鋁圈可做搭配。

儘管在原廠M GmbH操刀下,搭載代號S63B44排氣量4395c.c.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X6 M,基本便擁有575hp/76.5kgm的動力表現,不過透過AC Schnitzer的晶片改寫以及引擎周邊的升級下,使得X6 M的最大馬力不僅躍升75hp達到650hp的超跑水準,同時原廠也提供兩年的動力升級保固。

為了讓擁有650hp最大馬力的X6 M在高速狀態下行駛也能有著穩若泰山的表現,藉由AC Schnitzer開發的專屬懸吊避震系統搭配,也讓X6 M的前、後輪能夠各自額外降低15mm以及20mm的幅度。而內裝方面,AC Schnitzer也不忘以大量霧銀鋁合金飾板、踏墊、迎賓門檻與刺有品牌字樣的絨布踏墊來點綴。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