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誓言奪下2016 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桂冠!全新BMW M6 GT3LM將呼之欲出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8/2015星期三)

雖然不若頭號競爭對手M-BENZ、AUDI那般能透過F1與WEC賽事,進而汲取豐富的賽事經驗,不過BMW在以品牌旗下強大的性能部門BMW Motorsport做為強而有力的後盾,以及從DTM賽事中所獲得的多樣歷練結合下,不僅讓BMW所推出的性能市售車成功擄獲熱血性能買家的芳心,同時就連奔馳於賽道上做為競賽用途的賽事車款,更無不有著令人驚豔的強悍表現。

早在上個月前,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便曾為讀者們報導過,積極參與房車賽活動的BMW,為了打入美國GT賽事組別中知名的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系列,BMW不僅積極地針對全新車款做最終的賽道測試,如今隨著即將在明年一月底於Daytona賽道展開的首場2016賽季活動,原廠BMW也即將選在近日對外發表全新參賽車輛。

雖然目前BMW並未透露過多關於全新車輛的細節資訊,不過在以首次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所發表的M6 GT3為開發基礎下,目前正在北美Seb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全新M6 GT3LM,不僅擁有更為壯碩的暴龜外型設計,在提升更為優異的空氣力學改變下,整體外觀不僅融入眾多鰭孔設計,更以誇張空力套件為搭配呈現。

在符合FIA所設立的GTLM賽事規範下,預料M6 GT3LM所配置的排氣量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會限制在560hp以下,不過在整車輕量化且純賽道打扮的設定改變下,也將會為M6 GT3LM帶來更為精湛的性能表現。而在原廠BMW的規劃下,即將到來的M6 GT3LM最快也將會於近日在Daytona賽道上進行公開發表活動。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