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搖身化作〝好色之徒〞!BMW為4-Series Gran Coupe提供五款豐富新配色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7/2015星期二)

在客製化領域未曾缺席的德國豪華運動品牌BMW,正因為先前有過多次為阿布達比地區買家推出多款極具個性裝扮的特殊車款豐富經驗,因此為了滿足其他市場的買家需求,儘管誇張的作法無法和先前的方式相互比擬,不過在原廠此次所推出的「individualization program」計畫下,BMW也首度一口氣地對外發表過去未曾有過的五款新顏色。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讓這五款全新外觀塗裝能有更為鮮明的樣貌呈現,且統一在單一車型上出現的方式下,BMW初步也以具有強烈自我風格的四門類Coupe跑房車4-Series Gran Coupe作為代表車款,且預料屆時這五款新色也將會陸續提供不同車款的品味買家做不同的選擇搭配。

而這五種不同的顏色依序為Frozen Bronze metallic(酷寒銅)、Santorini Blue uni(聖托里尼藍)、Dakar Yellow uni(達卡黃)、Purple Silk metallic(絲綢紫),以及British Racing Green uni(英倫飆速綠)等。為凸顯這五款不同的色調風格,在Frozen Bronze metallic與Purple Silk metallic的部分,更以兼具豪華質感的金屬漆面呈現。

當然為了滿足市場上眾多勇於追求自我風格的品味買家需求,除了「individualization program」計畫之外,BMW同時也推出另類的「Individual Manufaktur program」計畫,其中主要的目的也是為了實現買家〝打造理想氛圍慾望〞而來,因此買家也能夠過此方案來進一步地設計車輛的外觀與內裝。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