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悅動未來計畫」持續拓展發酵-大學生親身體驗BMW品牌精神與服務堅持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15星期四)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長期致力推廣「BMW之悅」的品牌精神,並積極落實在公益、教育層面。2015年啟動「BMW 悅動未來」計畫,從培養兒童交通安全知識的「BMW兒童交通安全營」,到把教育資源帶進偏鄉國小的「BMW交通安全小尖兵」志工日,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從小紮根正確觀念。

「BMW 悅動未來」計畫不僅注重孩童教育,分別於今年5月與10月舉行的「大學生企業參訪」邀請到國立交通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清華大學以及台北科技大學汽車或機械相關科系的青年學子實地探訪BMW台北汎德濱江展示中心、竹圍服務中心,透過BMW品牌介紹、服務流程體驗與操作,讓大學生藉由一窺企業內部的實際流程,進一步了解如何將課堂所學運用於未來求學或就業規劃當中。身為台灣豪華進口車業領導者,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期許透過「BMW 悅動未來」計畫,栽培人才、提攜新世代,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BMW今年舉行的「大學生企業參訪」第一波於5月執行,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與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學生踴躍參與,報名開始立即額滿;10月舉行的第二波企業參訪也受到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與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學生熱烈歡迎。「大學生企業參訪」共計189位大學生參與,學生首先抵達BMW台北汎德濱江展示中心,由BMW產品菁英帶來的BMW歷史講解開始,陸續介紹BMW產品特色、BMW M系列車款以及劃時代的電動車款-BMW i3與BMW i8,學生們也可試坐或與自己喜愛的車款拍照留念,由各種不同個性的BMW車款體驗BMW的造車美學與科技。

之後學生們便前往擁有全台灣設施、技術最完備的BMW台北汎德竹圍服務中心,在台北汎德服務部黃達欣協理和蘇仲生廠長的帶領下,零距離體驗汎德同步德國原廠標準的售後服務與維修技術。從底盤與輪胎平衡檢測、雲端診斷系統、鋁合金車身維修到專業環保烤漆,藉由每一站BMW技師的示範,或是引起同學競相參與的親手試作部分,學生都能深刻體會到BMW的先進維修科技與嚴謹的專業堅持。經歷一整天的完整體驗後,學生們在最後的問答時段也踴躍提出了就業、技術和企業實習方面的相關疑問,由黃達欣協理和蘇仲生副理的詳盡解說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