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台中汎德銷售服務網絡拓展升級,北屯據點正式動土開工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7/2015星期二)

BMW總代理授權經銷商台中汎德自民國83年開始進駐台中地區,為人文薈萃的台中帶來「無限駕乘樂趣」的品牌精神。BMW近年來在台灣的銷售量與市佔率不斷攀升,台中汎德公司致力於拓展經銷服務網絡,為大台中區消費者帶來優質的產品體驗與服務。除了現有經銷據點與保養服務中心軟硬體升級的計畫之外,即將於2016年第四季落成之BMW台中汎德北屯展示中心擁有地上三層、建坪585坪的展示空間,可同時陳列19台BMW最新車款,再造大台中地區的豪華車市的美麗風景。

BMW台中汎德北屯展示中心位於台中市北屯11期重劃區,同時鄰近中清交流道、74號快速道路及文心路等要道,與馬禮遜美國學校比鄰而居,環境單純且交通便利,是近年來台中市新興的高級住宅區。看好台中市的消費形態與生活水準,BMW台中汎德不斷提升服務網絡,結合位於台中七期商圈周圍的文心與復興展示中心的售前與售後服務,以及即將落成的北屯展示中心,BMW台中汎德展現積極佈局的決心,秉持「BMW之悅」的精神為台中地區的BMW車主與車迷提供最優質的完美服務!

BMW Future Retail : 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革命思維

為了讓每位車主都能享有最輕鬆愉快的產品購買體驗,BMW總代理汎德導入全球同步的「BMW Future Retail」規範,即以「Premium Retail Experience頂級購車體驗」與「Retail Enabling經銷商強化」為主軸,意指從接待、諮詢到產品體驗皆導入全新思維,結合多媒體互動科技與服務導向的Product Genius產品菁英等專業服務;在空間規劃上也以木質設計打造溫暖、輕鬆的賞車環境,更於每個經銷據點提供頂級咖啡飲料與五星級的甜點,打造尊榮購車體驗。

BMW台中汎德:完整經銷服務網絡 專業貼心的客戶體驗

2016年第四季起,除了原有的BMW台中汎德文心展示中心可提供消費者BMW全車系的完整選擇之外,BMW台中汎德北屯展示中心將擁有地上三層、建坪585坪的展示空間,可同時陳列含BMW M與BMW i多達19台的車款,整棟建築物以環保節能的綠建築理念設計,在提供消費者完整產品選擇的同時,亦展現BMW永續節能的品牌理念。除了BMW全系列車款之外,BMW台中汎德北屯展示中心的M Corner專區是熱血車迷的最佳賞車處;而代表著未來動力的i Corner專區則為北屯展示中心注入創新樂趣,展現BMW i天生電動的魅力。台中汎德北屯展示中心將導入最新的BMW原廠品牌建築規範,運用透明玻璃帷幕構築寬廣、明亮的展示空間,帶來頂級豪華的服務體驗。

除了拓展新車銷售服務網絡之外,台中汎德佔地2,500坪的復興展示中心亦將打造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屆時BMW台中汎德將以文心、復興以及北屯展示中心打造大台中地區完整的售前、售後服務以及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體驗,滿足車主的各項需求,實現汎德公司「先有服務、後有銷售」的經營理念。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