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喚醒突變性能基因!LUMMA Design為BMW X6塑造「CLR X6 R」身分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30/2015星期五)

或許比起出手改裝M-BENZ新世代跨界跑車休旅GLE Coupe沒來的迅速,不過為了不辜負性能買家的願望,自首度在去年巴黎車展問世以來,如今相隔一年的時間過後,德國改裝品牌LUMMA Design也再度針對全新F16世代的X6推出專屬的改裝,且除了外觀以品牌一貫的操刀風格外,同時也不忘為出自自家品牌的作品賦予全新「CLR X6 R」形象。

儘管大改款的X6比起過去已有著更為顯著的運動風格,不過看在LUMMA Design眼裡肯定仍舊相當不夠,因此在以加強自我「CLR X6 R」濃烈的性能本質,除了以極為誇張的暴龜手法來包裝外,在外觀細節的部分也不忘藉由大量的複合式碳纖維飾板加以點綴。

透過碳纖維材質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延伸下,車頭擾流下氣壩不僅以更為銳利的線條來營造侵略感,兩側碩大的進氣孔也不忘以有著LED燈組配備的鮮紅飾板為點綴,且引擎蓋上的碳纖維飾板與兩道散熱孔,也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為講求一致性,車身側裙不光以新的套件,同時也有彰顯車型身分的塗裝,車尾的改變雖然不比車頭來的顯眼,不過碳纖維材質的擾流尾翼,以及下方與中置四出排氣尾管有著完美結合的擾流氣壩,也早已間接地顯露出CLR X6 R的不凡性能氣勢。

LUMMA Design不僅追求外觀的改變,為了讓駕駛與乘客能隨時沉浸在CLR X6 R所帶來的專屬暴力,除了以大量霧銀質感的鋁合金材質修飾外,舉凡座椅、腳踏墊與車尾廂地墊,也不忘以深黑色調為主軸呈現。至於動力方面儘管LUMMA Design未有特別調校,不過為了改善CLR X6 R的排氣聲浪效果,LUMMA Design也採用不鏽鋼材質的運動化排氣尾管為搭配。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