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 SEMA搶先報:可比萬馬奔騰的氣勢!FORD Mustang八大將領即將來襲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8/2015星期三)
眼看時間再過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將於賭城Las Vegas展開一年一度的2015 SEMA改裝車展活動便要正式鳴槍起跑,在這之前,雖然多半參展消息已被HYUNDAI與CHEVROLET給占據,但不落人後的FORD也不忘趕緊趁勝追擊,因此除了釋出多款Edge以及F-150之外,為了不讓其他對手有機可趁,FORD自然也不忘要將旗下當家招牌Mustang推派而出。

值得注意的是,一如Edge與F-150採多款不同樣式風格呈現,在原廠FORD的策劃下,Mustang車型更是一次多達八款不同的造型,特別是在以Coupe、Convertible車型打造下,除了可想而知的性能版本之外,同時更少不了全車採碳纖維套件打扮、20吋VMB7鋁圈、警用警示燈以及通訊配備的警用特式車型。

儘管目前FORD並未透露警用特式版Mustang的動力輸出數據,但透過Vortech中央冷卻器、AIRAID空氣濾芯等裝置輔助,肯定有著更勝當前435hp的強悍表現。另外,懸吊系統也將搭載Air Lift performance可調式氣壓懸吊系統作為主要搭配,且在剎車卡鉗的部分則採用Wilwood的品牌。

而其餘七輛Mustang雖然搶眼程度不比警用特式車型,不過動力方面可是一點也不含糊隨便,特別是搭載排氣量2.3L EcoBoost直列四缸動力的Mustang,不僅本體透過Turbonetics出品的BTX7668渦輪增壓系統、鍛造活塞、凸輪軸與全新運動化排氣系統的搭配,加上全新燃油噴射系統、汽油分供管、MagnaFuel 750汽油汞浦等裝置結合下,更造就出高達900hp的強大馬力輸出。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