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蛻變再生,MANSORY將由PORSCHE 918 Spyder領軍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1/2015星期五)

眼看不少知名大型品牌已紛紛搶在第66屆法蘭克福車展活動正式開始前,便率先公布今年參展車輛的資訊,不落人後的奢華改裝品牌MANSORY,不僅在日前提前對外公開MERCEDES AMG S63 Coupe Black Edition的作品,如今為了吸引更多車迷的目光,MANSORY也在近日公開其餘即將在車展活動上發表的車款資訊。

 
MANSORY PORSCHE Macan
 
其中值得讓人注意的是,儘管有數量作品如PORSCHE Macan、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等,早已在數月前便對外發表,不過為了更加壯大聲勢,MANSORY不僅會集結這些車款,同時也將會再度推派另一款同樣由原廠操刀打造的領頭代表車款,而這款車型正是在今年六月底歷經21個月時間生產完畢的PORSCHE 918 Spyder。

儘管目前MANSORY對於尚未公開亮相的918 Spyder仍保持相當保密的態度,不過據了解,在以品牌獨特設計思維與極致富麗誇張的改造下,預料經由MANSORY動刀手術後的918 Spyder,無論是外觀風格或內裝車室,甚是引擎動力,也將會有著令人大為驚豔的徹底改變。

或許就出手速度來說,MANSORY並非是首家針對918 Spyder改造的改裝品牌,畢竟在那之前專司旗艦超跑的EDO COMPETITION,便率先提出專屬918 Spyder的改裝想法。然而出自MANSORY之手的918 Spyder最終又將以何種樣貌呈現,相信所有答案在車展開跑之後也將會一一地揭曉而出。

 
MANSORY PORSCHE Cayenne Turbo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